close

一家好的飯店,如果少了美食,就像一位美女, 少了氣質,同樣讓人覺得可惜。

「旅行中的味覺」總是特別有感,如果吃到好吃的東西,這趟旅行的快樂指數絕對值得一再回味阿!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裡只有一間「沐餐廳」,老實說行前我對飯店的食物倒是沒有特別期待,

但入住後,從早餐到晚餐,「沐餐廳」的表現很讓人滿意阿!!

 

簡單、沉穩的室內裝潢,不吵雜、不壅擠、沒有大排長龍等著搶食Buffet的人。

(是說睡到快11點才下樓用餐,人家都出去曬太陽了,哪像妳~哈)

 

說到11點才下樓吃早餐這件事,我一定要大大讚賞這家飯店的德政:早餐供應到12:00!!

這是多美好的事阿,睡到自然醒、有陽光、有山有水、有好吃不用趕的早餐,這就是我來度假的目的不是嗎?!

(然後是說~這樣早午餐一起吃,好像也省下一餐耶~呵呵)

 

房價裡,包含2客早餐、2客晚餐。

因為沒有紀錄每道餐點的名稱,所以大家就隨意欣賞美味又賞心悅目的照片吧!

是的,度假中的人很懶散,想要好好享受我的陽光早餐,真的不需要專心記錄食記,

因為,心會幫我留下最美好的食刻。(真是會找藉口~)

 

《早餐》以下都是兩天的照片整理在一起這樣......

 《晚餐》

(這張光線也太好,拍的好清楚阿!)

 因為當時是農曆年節,所以餐廳特地送上年糕~^^!

 (寫到這裡,忽然覺得這篇紀錄好輕鬆~哈哈)

「沐餐廳」大多使用當地食材,「不時不食」的有機概念,豐富呈現在地美味。

看完餐點,是不是覺得這是一家很有誠意的飯店~^^!

【關於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屏東]華泰瑞苑墾丁賓館。景

 [屏東]華泰瑞苑墾丁賓館。房

      官網: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歡迎加入FB↓

Meetsophia 遇見。蘇菲亞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