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的重點是要告訴我們:
『參加生日趴絕對不能遲到,尤其參加美食生日趴更是萬萬不能最後到!』

這食記,我寫的很怨嘆,
因為以下你們看到的美味照片,我也是跟你們一樣~看著照片流口水!


香辣沙母

照片都是跟壽星Valence 情商來的,
這幾天參加生日趴的朋友們陸陸續續出爐『 十二籃食記』,真是太誘人了!
而我看了,也才知道~原來我錯過這麼多阿阿阿~哈!



麻油沙母

我想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好像有人已經開始揪了!),
所以這篇先請大家欣賞美食照片,等下次我從頭吃到尾,再來好好紀錄~^^。
(等不及的人可以點閱文章最後,那天趴友的精采介紹~^^)



新鮮的海鮮食材






↑YA~這張我拍的!



↑我有吃到,很鮮嫩~^^



↑這麼回想起來,這也有吃到~^^,我還說了句:剛剛我吃了一個東西,好新鮮好好吃阿!









↑家傳瓦罐麻油雞麵線。




【十二籃】的鍋底非常特別,是由十多種不同的米所熬出來的湯頭。
包括這來自加拿大的【加拿大湖泊野生米】↓。

沒有太多的調味料,讓火鍋的湯頭喝起來全無負擔,更不會有吃完一般火鍋後留在嘴裡的鹹膩餘味。
喝完這湯頭,當下決定下回家裡的聚餐,應該帶家人來這享用。




最後加入蛋汁,又是一番溫暖的滋味。




飯後甜點龜苓膏,很實在的一碗。




↓我拍到了大家吃到見底的鍋~哈哈!




當日帳單,算一算,十一個人,總共四千多。
大家吃的非常盡興!




↓這是我拍下來,下次用餐的參考資料。
( 兩人鍋)




↓( 四人鍋)





【相關資料】

十二籃 粥火鍋 香辣蟹 瓦罐煲粥

電話:02-8712-5002
傳真:02-2713-3498
地址:
北市敦化北路222巷9號
(靠近松山機場,民生東路雙聖那條巷子進去)




當日趴友的【十二籃】(很精采~^^):

  Valence :
火鍋新吃法:十二籃 (粥火鍋、香辣蟹、瓦罐煲粥)
 艾瑪:十二籃 粥火鍋 香辣蟹 瓦罐煲粥
  viviyu:十二籃~粥火鍋 香辣蟹 瓦罐褒粥

arrow
arrow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