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再下探的體重,最近積極讓它恢復中。
對於早就在網路上風靡的網購美食、團購好物,
最近我也~著迷了!

也難怪大家現在這麼瘋網路美食,因為這些宅產物~實在是懶人大福音!

《熊一隻》好奇語:「這是什麼好吃的嗎?」



收到【大嘴鳥宅配通】寄來的試吃商品,第一眼就被這【品屋迷你焗烤派】所吸引。
精緻的白色包裝,就像外帶的精緻糕點。

一打開,六個可愛的【品屋迷你焗烤派】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排好,
食感度極佳~^^。

《熊一隻》好奇再語:「Sophia~可以不要再拍了嗎?我想趕快吃吃看耶!」



紙條上,詳細說明烘烤方法,是不是~很簡單!
但 Sophia 有更懶人的方法:不用退冰1小時、不用烤25分鐘。
( 因為當時,我餓了~^^)




《熊一隻》不耐煩語:「Sophia~快快快!」



從冷凍拿出來後,我只放了約10分鐘,
就迫不及待把他們送進微波爐,馬上調到"焗烤"的模式。




大概"焗烤"了8-10分鐘吧,看到表皮微焦~完成!




我不確定我這懶人微波法是不是正確,但是成果我個人覺得~好極了~^^。
(不放心的人,還是依照店家說明的方法應該最好~呵!)

烤的香酥的外皮、裡面是香濃的奶油乳酪內餡,
濃密密的焗烤香,在微波時就聞的到,
熱呼呼的吃在嘴裡,又方便又美味的懶人好料理阿!

一盒有兩種口味:新鮮干貝燻雞肉




先吃【新鮮干貝焗烤派】。
咬第一口時,老實說~我以為它是燻雞肉口味。
因為只吃到鹹酥焗烤味,還沒有來自海鮮的香味。
但後來有吃到塊狀的干貝,嗯嗯~一口一口,很香~很快就解決了!




【燻雞肉焗烤派】。
燻雞肉的表現,我個人比較喜歡。
焗香中,容易突顯燻雞肉的滋味。




一盒240元的價格,一個單價40元。
單個迷你焗烤派並不大,很適合小孩子食用。
上班族OL中午帶兩個到公司當午餐,再搭配一杯熱紅茶,應該是很方便的午餐選擇~^^。

而當你半夜肚子餓、當你小孩隨時哭么吵著要吃東西時,
冰箱裡有這麼各方便又美味的儲備料理,
真的是~挺溫暖、挺開心的!




【相關參考資訊】

【品屋迷你焗烤派】網路購買方式。(萊爾富本檔母親節型錄亦有販售 )

 品屋蛋糕禮餅網站。(品屋為高雄糕點麵包店)

【大嘴鳥宅配通】。(很多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