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條巷弄、某處街角,
某家餐廳、某個小酒館。

城市喧囂裡,有時,想尋找可以輕鬆放肆的角落窩一窩。

尤其,是在夏日。
尤其,是在夏日的週末夜晚!



最近,常聽姐姐說,下班後要到東區一家小酒館放鬆一下。
因為我不喝酒,所以也從沒問她小酒館的店名。
直到有天朋友聚會,才知道姐姐說的小酒館就是這家【The SOHO】。



來到位於敦化南路、市民大道口的【The SOHO】,
發覺這小酒館一點都不小,是位於東區的五層獨棟建築!

進入1樓用餐區,
木製璧櫃及家具在黃色燈光的烘托下,感覺很像造訪一家很有氣質的書店~^^。



【The SOHO】每層樓各有特色及主題:

1F與2F:咖啡吧和用餐空間。
3F:open kitchen ,未來會開放的VIP room。
4F:URBAN 9 BAR。
最特別的,頂樓是個玻璃屋。



餐廳裡燈光昏暗,技術不佳的我拍的不好,有興趣的人可以在【The SOHO】網站一探究竟。
(【The SOHO】網址:
http://www.thesoho.com.tw/page1.php。)


(2樓用餐區~我被反拍了~呵呵!)


(4F:URBAN 9 BAR。)

我姐姐來都是搭電梯直達4樓~哈!


姐姐對【The SOHO】的調酒師讚不絕口,
常常回家炫耀喝到了超超超好喝的特調酒。

先來看幾杯當天聚會的調酒~^^。

這杯是【The SOHO】的人氣調酒。
裡頭的薄荷,真是讓人一眼望去瞬間清涼阿!
尤其這杯滿滿的薄荷,都是摘自頂樓空中花園的新鮮有機薄荷葉。
《 Mojito 》250 元


《 Bikini Martini 》300元
 藍與黃顏色層次分明,水蜜桃口味的馬丁尼。


我點了一杯無酒精綜合莓果冰沙~^^。
新鮮健康,口感濃稠綿密。
《Berries Smoothie 》280 元


當天聚會我們只在一樓用餐,很可惜飯後沒到4樓小酌。
因為那天大家實在吃的太飽了~^^。

《磨菇起士牛肉堡+蒜泥蛋黃醬/260元》
特製漢堡肉香煎後搭配奶油炒香新鮮蘑菇及起士片,佐以特調蒜泥蛋黃醬。
 (附羅美生菜、蕃茄、酸黃瓜、紅洋蔥及帶皮炸薯塊)。


金黃色的起士融合在牛肉漢堡肉上,這一道極好的賣像,
真是讓肚子餓的呱呱叫的大夥們~餓急了!



切的很漂亮的漢堡,方便每人分食~^^。


《辣肉醬熱狗堡  Chili Dog   150 元》
墨西哥辣椒燉豬肉醬搭配熱狗堡。


好吃的熱狗就是要這樣~
聞起來香、咬起來脆、嚐起來要夠味阿!



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樣,我覺得以上兩道我在餐廳很少會點的美式餐點,覺得好好吃阿~^^,
好吃到我願意為了他們下次再點來回味~^^!

(可以搭配以下的佐料)


《酪梨甜蝦起士帕尼尼  190元》
酪梨醬搭配炸甜蝦,搭配新鮮生菜、蕃茄、紅洋蔥。




《奶油燻雞紅魔鬼義大利麵 220元》
這道義大利麵,吃辣的朋友可以來挑戰,他的辣夠香麻,但我只能小吃ㄧ口嚐嚐味道,
因為吃ㄧ口,我的嘴唇已經像打了波尿酸般紅潤了起來~呵呵!


《青醬蝦仁義大利麵   220元 》
濃稠青醬散發羅勒香氣,大家一致公認,物超所值的美味義大利麵。


《美式BBQ 醬香烤豬肋排全份   720》




《法式紅酒燉小羊膝   340元》
每日限量,特選鮮嫩小羊膝,先經過長時間燉煮,料理時灑上主廚特級香料碳烤。
小羊膝的口感軟嫩,沒有腥味。


《The SOHO蔓越莓蝦仁燉飯  220元》
炒洋蔥、蝦仁、各式新鮮蔬菜配上萊姆酒泡製後的蔓越莓,
奶油與高湯燉煮而成,灑上香氣十足的帕瑪森起士與杏仁片。


《義式碳烤雞腿奶油燉飯   250元》
使用義式香料及龍舌蘭酒醃製後的去骨雞腿經過炭火烤香後,用奶油與高湯燉煮而成。


我自己偏好吃起來比較乾硬的 risotto,所以這兩道燉飯對我來說有點濕軟。

《洋蔥湯》


《玉米濃湯》


【The SOHO】裡有些書,是兩位美女老闆提供給大家交換書的服務。
只要拿一本書來交換,就可以帶回想看的書本。



另外有些小收藏,都是美女老闆旅遊世界各地帶回的回憶。



從兩位美女老闆在介紹【The SOHO】的餐點及擺設時的認真神情,
可以感受到她們的投入與用心。



兩人把旅行時的回憶,現在都收藏在【The SOHO】,
就像,把自己精心佈置的家,分享給來這裡用餐的每個人。





【相關資訊】

【The SOHO】網址:
http://www.thesoho.com.tw/page1.php

美式餐點.異國小點.都市特調.人文簡約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49號1~5F
No.149, Sec. 1, Dunhua S. Rd., Taipei
RSVP:02-2751-1338
FAX:02-2751-1778
OPEN HOURS:12:00p.m.-0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