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愛妻、不會做菜、也沒在帶便當,
但~卻搞了各便當袋出來。
( 我想~應該也沒有哪位老公有勇氣帶去上班吧!)

其實本來不是要做便當袋,只是好奇這袋子的做法,
沒想到他這麼適合當各便當袋!




從書上挑了這個袋子自己練習,主要想研究一下這種袋中有束口袋的做法。
書上寫的簡單,但我還是剪剪縫縫拆來拆去搞了許久,
終於~還好~完成了!




剛剛好,可以放這種圓圓的便當。
有很多處做的不是很精細,不過已經知道方法及原理,這是最有成就感的。





底部。




最近,關於手作,心情有點煩悶。
心裡一直想做一些袋子,但卻不知道做法。
於是,勤奮時會拿起書來依樣畫葫蘆,
但不知道是我資質駑鈍還是怎樣,那些書裡的步驟,怎麼會這麼難懂阿!
總是一試再試、拆到都快放棄了。
這些失敗,讓我滿有挫折感的。
但又想知道自己哪裡做錯,非要ㄍ一ㄥ到成功不可。

那~乾脆花錢去請人教好了,但又覺得或許自己可以試試看。
( 而且材料費+教學費還真是不便宜阿!)

我想,自己的看書研究要繼續之外,也試試去找老師學習自己喜歡的袋子做法,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吧。

( 已經語無倫次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