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在中山捷運站一直有這麼一家:
「在衣蝶後面,有一家鬆餅很好吃,但排隊要排很久的咖啡店。」

無論是聽到身邊朋友的宣傳或是網路上看到過,都沒記得他的正確位置及店名,
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有耐心這樣排隊兩各小時




但是,口福之神還是很眷顧我。
有日早上11點半跟朋友約在中山捷運站碰面,早到的我心想~到底那家鬆餅店在哪裡?
溜到衣蝶後面看看,呵呵~看店門口有幾組人在等待,我想就是這家【米朗琪咖啡館】吧。

好奇問了一下等待時間,
只要三分鐘!!!
那那那~擇日不如撞日,馬上打給朋友:「我在米朗琪等你~呵。」



先來一杯咖啡吧!
那天好冷,所以沒選擇米朗琪的人氣冰滴咖啡。

點了【米朗琪熱咖啡】。
雖然沒有特別驚艷,但口感與咖啡香都還不錯~^^。



朋友點的水果茶。
不會過酸、沒有澀澀的茶味,順口的水果茶也是店裡的人氣飲料。



將將~
第一次當然是點大家都推薦的【草莓奶油鬆餅】!



四大塊香噴噴的鬆餅、紅咚咚碩大的草莓,還有那我拍太久就怕溶掉的冰淇淋。
這傳說中很厲害的排隊鬆餅,第一印象果然賣相極佳。



當第一口鬆餅入口時,我跟朋友對看了一眼~兩人都沒說話~呵。
我倆都想多吃幾口再來說說對這鬆餅的第一印象。

「嗯~鬆餅外皮酥脆、內容紮實,吃起來是不錯,但~就覺得~嗯~好像~就這樣。」

草莓一口咬下,果肉緊實、剛剛好的甜味不至於搶了鬆餅及冰淇淋的風采。
挺喜歡這裡頭的冰淇淋,還吃的到裡頭的草莓果肉,
尤其塗抹在鬆餅上一起入口,我想~這應該是這排隊鬆餅最迷人的吃法吧。



原本以為另一球也是冰淇淋,後來才發現是(奶油?),
早知道應該一起塗抹在鬆餅上吃,
但這時候鬆餅已經都吃完了,而單單吃奶油~有點怪怪的,所以最後都剩下來了。
(後來聽說可以要求兩顆都要冰淇淋,下次去要記得~^^。)


朋友點的【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挺爽口的三明治。
但記得別放太久,因為我們急著先解決鬆餅,
三明治放的都有點濕軟了。



接近中午及下午茶的時間,店裡人潮越來越多,櫃檯也坐滿了人。
如果不用排隊,上班族中午能來這用餐,應該是很幸福的。



我們用餐完,店外頭已經排了好多人。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及別人的說法,平常日的中午11點半,應該可以少排點隊。



【米朗琪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衣蝶S館後面第一條巷內)
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