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這篇標題,
我到這家牛排館,愛吃的其實不是他的牛排,
而是他的~這一碗鹹粥。
↓↓↓



許多實踐大學的學生們,應該都知道這家"比我家牛排更我家"的平價牛排店。

沒有特別的裝潢,沙拉吧也是走大眾化路線。
有飲料、小餐包、沙拉、濃湯、炒青菜、炒飯、冰淇淋等等,
而我最喜歡的是他的~鹹粥。



很有媽媽味的鹹粥,料多味美。
每次店家一端上沙拉吧,總是很快就被舀到見底。



莎拉。
姐姐特別收集各色蔬菜水果、排列的很漂亮讓我拍照~呵呵!



濃湯。



牛排。
這牛排,我怎麼拍都沒辦法拍的漂亮~



冰淇淋。
有點稀稀的,吃起來好像每各顏色味道都差不多~^^。



綜合來說,是一家"家庭式"的牛排館。
以他的價位,一次可以吃到這麼多家常口味的料理,也是滿值得的。
為了那鹹粥~我會常常造訪~



佳佳牛排館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41號
(文湖捷運線,大直站1號出口,右轉直走約5分鐘即可到達)
02-25330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