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前世是以怎樣的形式存在過?

無論相不相信前世今生應該都好奇過這個問題吧?

小時後我堅信絕對相信毫無致疑的認為我的前世是一位

落難公主而且還是歐洲皇室留著金髮穿著蓬蓬裙的那種

好嘛不是公主那是格格好了不行喔好啦那不然是從小被調包流落民間的苦命公主格格之類的總可以吧!

為何說是"落難"公主呢? 因為如果是穩坐皇宮那我現在還在這裡做啥?

我早該在英國威廉王子身邊參加宴會或是在摩洛哥接受萬民愛戴或是在日本掩著小嘴輕笑著跟民眾婉約的揮著手最不然好歹我也可能現在是出國免費升等頭等艙老公一下就可以在大醫院升主任的總統千金阿(流汗貌~但很爽)

從前因為好奇去算過塔羅牌對於塔羅牌上的圖案與代表意義深覺有趣躍躍欲試的聽著他終於要講我的前世今生囉!

人的前世有很多輪迴我先舉一世來說明

你以前是一位大人物身邊的追隨者但是你的座騎常常半路壞掉以致於常常半路就跟不上大家所以你今生的交通運不是很好凡是要控制方向運行的交通工具你都不太行!

媽媽咪阿!哇哈哈!沒錯我從小到大打死也學不會腳踏車當然連摩托車也不會後來忍不住別人的恥笑與自尊心終於去學開車筆試100路考全沒壓線全是因為拼面子去考上一張汽車駕照後來還是打死不敢不願不想上路還有我等公車捷運總是我衝到了車剛開走

這樣是很準嗎??? 哈不過我終於找到可以解釋我不會騎腳踏車不敢開車的大聲理由了(無恥貌)

公主呢格格呢被調包的事情阿威廉王子阿…???

從我是阿貓阿狗小鳥小豬小螞蟻轉轉轉到變成人應該也有好幾世吧!除了別人的隨從這一世難道沒有更值得拿來一說的前世了嗎??



我不知道我是前世有做好事今生得以以此面貌個性命運示人?
還是我前世罪孽深重做壞事今生得以以此面貌個性命運示人?

但我想今生再多做一點好事來世應該可以以更好的面貌個性命運示人吧!

如果我再多付一點錢塔羅牌算久一點那些公主阿格格阿會不會出現阿(沉思賊樣打死要公主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