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 
我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這段文字 
............................................................................................................................

October 3, 2005 
[無題] 無名的天空

許多天了
把這荒廢許多天了
擾亂的心情無法在這留下隻字片語 
喜歡在這記錄生活點滴一些快樂的日子
並不喜歡在這紀錄傷感因為快樂是要被留下來時時品嚐的
而不愉快最好是能被記憶封鎖而丟棄
一直以來
這裡並沒有太多的訪客就這樣靜靜的在無名裡
本來是來關閉meetsophia因為 meet sophia 的理由已經不再了
不過訝異的看到多了些新朋友的來訪 
我想我永遠無法知道誰曾經在這留下過
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
了解的不了解的心情
這樣遇見真的很奇妙
我無名的奇妙的想著這樣的遇見
............................................................................................................................

最初
在無名裡只是為了存放照片。而關於網誌,自認電腦白痴的我,未戰先敗的荒廢著。後來,不知何時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開始紀錄自己的心情。我承認,『
meetsophia』的由來,是因為「他」。「遇見」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看的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的主題曲,當初相本裡第一個上傳的也是我倆的「meet義大利」。我再承認,因為當時分手後我也決定放棄這裡有他的點點滴滴而有了上面的文章。我繼續承認,相本裡許多上了鎖的相簿有絕大因素也是那時被封鎖的。(哈~秘密都抖出來囉!最後再承認,冷戰結束我們又合好囉~嘻。)

當時,在無名的天空留言的suesue and elita,或許你們不知道,那時你們給了沮喪的我好多好多的安慰。倒不是因為有人來看我的文章而受感動而是因為你們的留言讓我知道我的存在也鼓勵了陌生的你們(不知道你們還有來這逛逛嗎?)

漸漸的,文章越寫越多,『meetsophia』也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只是,現在心境不同了。

meetsophia』的存在,不再依存著任何人,只為自己
Sophia看、Sophia想、Sophia胡言亂語,這種感覺~很美妙。

 然後,我因為『meetsophia』,遇見了我的小學同學、高中同學,也遇見了一些常常來這關心我的朋友。這樣的遇見~很奇妙。

 一直以來,很自然的在blog放上自己的照片,當然也思考過隱私的問題。一方面覺得這只是個人紀錄,我為我自己所寫,想放什麼再自然不過,一方面也因為過往的照片都以人物為主,要記旅時也無從選擇。而且將臉打上馬賽克的照片,說什麼都是煞風景不符合我完美要求的風格阿。

但是,那天我在濃濃年味淺草寺裡還是下手了,不過我沒厲害到找到馬賽克的功能,哈~只是用ACDSee的噴槍效果槍殺了自己的臉,但是,還特別配合情人節,做了個心型效果~哈。

~為何挑這篇起殺機下手呢?

動機一,覺得這張和服造型太做作~羞,該殺。


 動機二,覺得這張特寫太大啦~怕,該殺。


動機三,後來一不做二不休,殺紅了眼,殺殺殺。


動機四,最重要的一點--為了隱私,還是低調而為吧。

就這樣,這篇的臉通通被槍殺囉!

每個部落客是否都有為曝光與否的問題掙扎過呢?有的人可能打定主意一開始就保持神秘,有的人是樂於與大家分享,更多的是完全沒顧慮到網路的威力而到後來才在思索要動用馬賽克還是噴槍~哈,就是我啦。

 至於未來會不會再動用噴槍再起殺機呢? 

哈,我是個善變的女人,何時發狠很難說。 
(當然,過於醜陋的照片絕對是格殺無論~殺殺殺。^^

 

 

 
[後記]

親愛的GeorgeCvalence、小米酒,要解釋為何我的臉要噴槍,結果我啦哩啦雜的說了一堆,其實,隱不隱形不是重點,我在乎的是,我只寫我想寫,還有在這遇見的許許多多感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