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對~
這是信義誠品旗艦店,不是台北捷運站的某一景。
暖身試賣的信義誠品,在週末假期時擠進超多超多人,
台北人都很愛逛書店喔~呵~
而我~竟在假日這兩天,因為種種原因,來了這三回~哈~不知道書卷氣質指數有沒高一點。
在擠滿人潮的信義誠品拍照要避掉路人甲乙丙丁並不容易,所以不小心被我照的人就客串表演一下吧^^



1樓商場區,連天花板都很視覺系。
(路人甲乙初登場,感謝配合)




1樓ARMANI / CASA,是的,那個名牌ARMANI在1樓信義誠品也看的到,不過,那天裡面也是人山人海,好奇的我晃進去瞧了一下,挑了一件價牌亮在明顯處的浴衣~哈~當然不是買這件浴衣~是瞄一下$啦。

愚婦(就是我):「Seiken~Seiken~(悄聲說),來看看這件浴袍幾多錢阿?!(伸手偷翻)~哇~不會吧~880元而已耶~這怎麼可能!(大驚訝貌)」

冷靜的Seiken放冷箭:「是10,880啦~妳看清楚一點啦。」

被射中冷箭的愚婦心中OS:「對嘛~我想哪有這麼便宜,這是ARMANI耶,不過一件浴袍一萬多!!~好吧~它是ARMANI~可是幹麻把10跟880離這麼遠~奇怪~真奇怪~哼!」



1樓充滿設計感的花店~



ARMANI / CASA高不可攀嗎?沒關係~這裡還有品東西~不過這家品東西佔地不大,所以東西也比較不齊全



假日人群齊聚,吃~也是個大問題,B2的美食街~爆滿~爆滿,看了黑壓壓的人群實在煩躁。還好,我們尋到-「金色三麥」,是的~他是喝啤酒的店,但是還是有些餐點,店內還有外國歌手現場演唱,這樣的環境比美食街好多了。



不過建議還是要先訂位。
金色三麥誠品信義店:02-87893388



哈~Kitty迷~快來朝聖吧





終於要來介紹書店區了~
不過這區還是離不開吃~吃~吃~是的-「美食」書區~



「美食」書區裡,一家氣氛高雅的咖啡廳隱身其中。






選好書、在這歇歇腳、點一壺茶或咖啡、來個佐橄欖+起司醬的法國麵包~享受~



窗外看出去~聖誕樹101閃閃發亮在眼前



接下來這一區~哈~有趣~「關於愛情」





(特別感謝路人丙丁的配合~關於愛情~你們詮釋的不賴~<轉身調頭的男人V.S低頭沉思的女人>)



5樓是小孩的天堂,「兒童探索博物館」,我不是兒童,也沒帶兒童,所以無法混進去一探究竟,下次要帶一個人質,才能進去玩玩看。對了~這區是要買票收費的。



雖然天氣冷~這~這~這~也太誇張了~把i-POD狗當芭比娃娃來養!



沒法全部買回家~拍拍也很可愛



「誠品兒童書店」有許多小朋友的活動及展覽






「誠品日文書店」~日文書籍豐富齊全


信義誠品~真的什麼都有喔~還有~還有~美咪!!!



哈哈~就在我參拜完信義誠品轉身要回家時~哈~遇到美咪一家人
人家時尚咪也要來考察一下台北的新商城~



美咪os:「不要再拍了啦~我要去看那個名牌包啦…你看,多美阿」

是阿~信義誠品什麼都有~
很容易在這看到熟面孔~去測試一下吧~看看你在這會遇到誰喔!!!

後記:
因為試賣期間,許多餐廳的餐點都還不齊全,就是好吃的東西菜單上看的到但吃不到,而且服務品質都還有待訓練加強,可能也是人潮太多一下湧進的關係,再加油!會更好的! 還有,暖身試賣期間有多重禮遇。最實際的應該是,當日累積消費滿500元可免費停車半小時,每日最多可免費停車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