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除了雙腳以外,
我也能體會駕馭速度的迎風快感。



是的,這麼幾十年來,我幾乎是個"車類白癡",
連~腳踏車都不會騎!!
( 不過也造就我很會坐大眾交通工具的不得不技能。)

不過~最近事情有了小小進步!
上上星期,某些原因燃起我~

『 現在一定要去學騎腳踏車的決心。』

【第一次練習】

在河濱公園租了台腳踏車,連起步都很困難,完全沒有進步!


這星期11/4【第二次練習】

頂著中午的大太陽,也不顧旁人好奇的眼光,埋頭苦騎。
嘿嘿,忽然的~
不知怎的,輪子多轉了好幾圈,
我居然順利起步向前行了!

那種~我突然會騎單車的感覺~很奇妙!

很多人很小時就會騎單車,也早忘了身體最初開始記憶單車的感覺。

但我這般年紀才學會這項雕蟲小技,
卻讓我很清楚的紀錄下這份~
「想在自己記憶裡收藏起的~最原始快樂之一。」

雖然,起步還是偶而會蛇行一下。
雖然,遇到對向來車,不由自主的會朝人家騎過去@@。
雖然,轉彎、下坡、過馬路還是緊張。

但我終於,可以跟你說~
我會騎腳踏車了喔~^^。





【給我們的悄悄話】

還是有那份默契存在吧!
就在那麼巧合的時刻、收到你難得的簡訊,
裡面的內容,竟又跟現狀不可思議的巧合。

我想~
還是有那份默契存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