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5日公告] 
小小(新主人幫他取的)找到了好棒的新主人,家裡也有同樣是米格魯的同伴陪他玩耍。
小小到了新家看起來已經適應了,
乖小小~終於不必再流浪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謝謝領養小小的好主人!


過年期間,大部分的時間都回基隆爸媽家。有天晚上在社區中庭敎小五的姪子騎腳踏車,
(是阿~我可以敎人家騎車了耶,因為我完全知道初學者的問題在哪裡~呵!不過姪子也太厲害了,一個小時就學會了)。
→回到正題!就在我們練車時,看到幾位社區的小妹妹手忙腳亂的正在整理一些紙箱,
而旁邊~蹲著一隻看起來很乖巧的米格魯。


(拍照時,米格魯還沒洗澡,現在清洗過後應該更可愛~^^)

一問之下,這隻米格魯被遺棄在社區附近已經很多天了,小妹妹們能力有限,只能買簡單的狗食餵食牠,
加上社區警衛不願小狗一直徘迴在社區,小妹妹們只好以紙箱把牠藏在樓梯間過夜。
那晚我們發現後,我家愛狗的弟弟跟弟媳已經帶米格魯到獸醫院檢查及洗澡,
獸醫確認過米格魯沒有生病、沒有傳染病,
但因為我家有小小孩,空間也有限,沒辦法收養這隻米格魯。

有人~想要收養牠嗎?




簡單資料~


米格魯,女生,約5-6歲。
看起來很乖巧。
最近已經洗的香噴噴,也檢查過沒有生病喔!




如果有意願的朋友,可以在此篇留言,
留悄悄話或e-mail都可以,
我會跟您聯繫。


希望收養他的主人,是真心的想照顧牠,
歡迎你來帶她回家喔~^^
(Sophia 住在台北,希望盡量是北部的朋友來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