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勾貝~金勾貝~金勾喔了威~
嘿~
大家好,我就是那愛提前過耶誕的【聖誕熊】!


我什麼都會!
會騎麋鹿!
還會變魔術!



我變~
把燈變紫色!




我還有絕超~
嘿嘿!
變出~




一枚
【小雪人】
!!





主人的大姊說:『 我是模仿驕傲雪人的雞!』
主人的三姊說:『 我是諂媚、賤賤的雪人!』





嗚~
我主人說:『 我只是想做一隻在睡覺、很滿足甜蜜的雪人阿!』
怎麼會變成這樣!

( 吼~人家小雪人還是特殊毛線做的耶!摸起來超超細柔說~哼 )




不管如何【聖誕熊】和【小雪人】是最佳拍檔!



有了他們~
耶誕氣氛馬上濃~濃~濃




【聖誕熊】&【小雪人】心中os:
『喂~主人,妳的日子會不會過的太快阿!那麼早叫我們出來做什麼哩?』




『 嗯~人家我就是~手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