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為何我這頂原本以為很典雅的ANNA SUI 蝴蝶毛毛帽
側面照相起來~哈~怎麼那個輪廓很像"科學小飛俠"的帽子
有趣~

這種天氣戴毛毛帽好處實在太多啦~
一來可保暖~戴帽子把耳朵遮住~真的溫暖許多
二來不必整理頭髮就可出門~其實我說的是~不必在這麼冷的天氣天天洗頭~嘻嘻
三來可遮醜~
四來也算造型
五來毛毛帽脫掉後髮型不至於會被壓的扁扁的~所以一樣可以中途脫帽示人

為了尋找夢中的毛毛帽~我留意的許多帽子專賣店~當然也看了路邊攤
來到ANNA SUI~看到幾款帽子後~我知道我將淪陷啦
除了我頂上這款蝴蝶毛毛帽(有黑色 白色 金褐色)~其實還有幾頂也很美
也都搭配了同款圍巾

今天好冷喔~科學小飛俠蝴蝶毛毛帽~妳要保護我喔!


後記:
我家有4個女孩
小時候科學小飛俠正紅
每次玩遊戲大家都爭著角色扮演
小女孩的我當時覺得3號珍珍當然是最美最適合我的
不過~排行老4的我~卻總是爭輸~不~是不用爭就被任派為~4號阿丁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