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家人朋友都很期待我帶了什麼寶回來。也都會問我,什麼是必敗的商品。嗯~我覺得,錢要花在刀口上,一來要買台灣沒有的,不然就是要買差價很大的。(廢話!)

這一篇是勸敗文,讓愛敗家的人心癢手也癢,哈,不過千萬別以為我是好野人,我只是該買時不手軟,不該買時誰也別想勸我敗!

lululemon (加拿大)

溫哥華的品牌,專為瑜珈而設計, 據說在美加很流行的休閒服飾品牌, 亞洲部份聽說日本表參道設有分店。當初溫哥華友人帶我來朝聖時,店裡滿滿都是人,衣服的設計很簡單,但穿上去很有型,尤其質料非常柔軟。最近台灣天氣多變,我就是裡面穿著短袖、外罩 lululemon 的運動外套,感受衣服帶給肌膚的最佳觸感。

[ 下圖是真人不斷在櫥窗裡表演瑜珈 ]


一共買了粉紅、粉藍、粉紫外套各一件,短褲三件,T恤一件。lululemon 每款的顏色選擇很多且都很美,讓我當時選的很傷腦筋,還好有打折,賺到!




BOTTEGA VENETA (義大利)

購物天堂義大利,敗家指數我想不必多言!那時去的每一各城市,LV 如影隨形。尤其義大利買LV 沒有件數限制、且店員和善,不敗好像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不過,嘿嘿,我,沒敗 LV ,因為 LV 在台灣實在太氾濫啦!而且在那, 我,愛上了義大利經典皮件品牌 BOTTEGA VENETA !那時BV 的包包還沒引進台灣,當然也不像現在這麼火紅,那時聽同行的人推薦勸敗,從此走上BV 的不歸路。



柔軟的材質、精湛的手工編織是 BV 的特色,沒有一般皮件的厚重,卻有超出一般皮件的質感。最重要的,那時義大利跟台灣的差價,嘿嘿嘿,可達一萬元左右,當然,買的越貴、賺的越多!( 照相技術太爛,請大家去各大百貨公司體驗實品的質感吧!)



內裡部分,裡頭全是細緻的麂皮,質感極好。有人說反正內裡又看不到,質感好又怎樣?對於商品,我認為,好不好不是只有外觀的感覺,而是自己用起來的舒適感與質感。雖然我發現現在地攤也有很多仿 BV 的編織包,有時真的 BV 常跟地攤撞包,但是無所謂,真假 BV 只要主人用來高興就好囉,反正包包就是要拿來用的阿!



這款斜背的咖啡色 BV 是我的戰包,旅行我都是帶著他,目前他陪著我走過許多國家。越用越亮、越用越軟,是他的特色。很多朋友看到我常常隨意把他丟在地上,別怕,他很耐操,還有老話一句,包包是拿用的、不是拿來折磨自己的。

關於名牌包,個人認為,你買一各好用、可以用很久的好包,總比買十個用一陣子就相看兩厭的包來的划算吧,但當然要視自己能力而定,把卡債背在肩上,那就千萬不必了!



JURLIQUE(澳洲)

澳洲國寶保養品,玫瑰護手霜是我一直使用的,台灣專櫃一條好像賣1500元,澳洲一條約1000元,這是我回國後特地去專櫃探聽來的。



每次回國後,逛街時都會特意留意我在國外撿到好康的國內專櫃,一定要去問問我買的東西在台灣是幾多錢,價差的多寡,決定爽快的敗家指數~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