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覓一家溫馨、乾淨、舒適、不太吵雜的餐廳,最近一直有著這股渴望。如果再加上價格合理、食物鮮美~那就真是太美好了。
 
前幾天,為了要取悅來台北開會+心情惡劣+最近脾氣暴躁煩悶的S,我知道我得努力一點找這家『消氣餐廳』,才能讓S大爺展露難得的笑容。

就是你啦~【People'S Cafe & Restaurant 人物咖啡西餐】



距離S開會的地點不遠,網路上的評價也不賴,好吧~就來去嚐鮮去吧。

People'S 位於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看到 People'S 的第一印象~嗯~還好~有符合溫馨、乾淨、舒適的第一條件。因為有事先定位,所以我們兩人得到了靠窗四人大桌+舒適軟沙發椅的禮遇,再加上親切的服務,還沒點菜前,已經在心裡多給一顆星。

經過服務生的介紹,我點了店裡的人氣主菜「什錦烤海鮮拼盤」、S大爺點了「鵝肝菲力牛排」。(由於我把兩道主菜的照片搞砸了~模糊~嗚~經過掙扎~還是別放上來好了)
  
 「什錦烤海鮮拼盤」包含-奶油焗明蝦、清蒸鱈魚、香煎花枝,挑嘴 Sophia 覺得三種海鮮都烤的有點太久而失去鮮味,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馬上第一時間食用所以有點冷掉了。「鵝肝菲力牛排」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鵝肝菲力,不過這兩道主菜依照她的價位,應該已經算是 ok 囉。
(其他晚餐菜單請參考【People'S Cafe & Restaurant 人物咖啡西餐】網站,有詳細的介紹及價錢。)

除了主菜之外,還有People’S Buffet 餐吧,大概有三種配菜+水果+沙拉,我倒是覺得這餐吧上的東西味道都不錯喔。

[不好意思走近拍照 只能在位子上斜角拍攝]

 
甜點~甜點~
據說這的提拉米蘇、奶酪都不錯,不過我們還是決定+40元,點用「亞尼克」的蛋糕。是的,這兒每天新鮮配送萬里、內湖那家要排隊的「亞尼克」蛋糕,所以不想排隊的「亞尼克」迷可考慮來這瞧瞧。另外,值得推薦的是這兒的伯爵紅茶,所採用的是英國品牌 Twinings 的茶葉,味道挺順口的,而且而且~可以續杯。「亞尼克」甜點+可續杯紅茶~再加2顆星^^。

[前-焦糖幕斯~讚    後-乳酪蛋糕~讚讚讚]

 
People’S下午茶時段(週一至週五 14:00~17:00週六及週日 14:30~17:00)
還有免費開放無線上網,下次,我要挑下午茶的時間,再來這坐坐!


People'S Cafe & Restaurant 【人物咖啡西餐】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4巷53號
         (復興北路55號合作金庫銀行旁巷口 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電話:(02)2775-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