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的手機,
全白的機種,對粗心的我,實在是個考驗!
因為我的每支手機刮傷機率及損壞率都挺高的!



這個週末到高雄跟Seiken "紐約行前開會",
午餐後不小心走到一家"手機包膜"的商店,好奇心一來,進去瞧了瞧!

店家裡有許多圖片提供給消費者選擇,
不過我翻來翻去實在不知道要選哪一種,也不想讓自己的手機變的太花俏。
"包膜",其實只是為了讓手機比較不容易刮傷。

就在我傷腦筋想說只要包透明的就好時,
嘿嘿!突然瞄到Seiken 帶著的電腦,電腦裡~嘿嘿~有CiCi 在希臘的照片阿!

於是,

我的

手機

就~~

變成了

↓↓↓↓↓↓↓↓


我自己看到時,非常的喜歡!
這是我自己做的娃娃、Seiken 跟我在希臘拍的照片,背景是米克諾斯島的風車。
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這樣一來,我就能帶著希臘的回憶,隨身的,繼續想念!



店家的包膜技術,非常仔細,相機蓋依然滑動自如,細部處理也都挺好的。
且店家說,他們的包膜是把顏色包在內層,所以顏色較不易脫落。

所需時間約1-2小時,
我的手機前面包透明膜+防護貼,後面是CiCi 的照片,
總共800元。
之後如果要拿掉包膜,可以拿到店家請他們幫你去膜。

好玩嗎?
可以包的東西還不少喔,電腦、手機、iPod~~
店家網站可以去瞧瞧!(全省均有分店)

包膜!包膜!我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