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日起,
參加了
fanmay 的 [ 飛吧!青鳥 ] 大家一起繡活動!
許多的繡手,準備讓190隻的青鳥齊揚!

【9/1-9/2 進度】

週末在高雄,忙著重新預訂紐約的飯店,
Seiken 完全著迷於 google earth 的"蓋房子遊戲"(註),
我趕緊拿起圖稿,開始趕工!
(還趕工哩,明明只繡了一丁點~)


星期一,日文考試在即,
所以整各週末,就↑這樣,
真是!慘!

不過我的第一隻青鳥,總算是生出來了。
( 樹上總共會有10隻青鳥喔 )


【9/3 進度】

雖說這篇是我的首部曲,
但~卻是別人的最終回!
因為,
居然第一名,昨天晚上就誕生了!
( ~Sophia 哭著羞愧跑走!~)

昨晚看到別人的快手,深受刺激的我,手癢到睡不著,
於是,決定趕趕進度,把樹幹生出來。



雖然,趕不上大家的進度,
但我喜歡跟著大家一起繡!

每一隻青鳥,飛揚在不同的繡布上,
一年、兩年、多年後,
每當望著自己的青鳥,
都會想起,

那時,
我們的青鳥,
一起飛揚的熱情。

之後,
我們可能會有許許多多的作品陸續誕生,
但永遠會記得,
每隻青鳥背後,那些穿針引線的共鳴!

謝謝 fanmay,
出國前,我想我是繡不完了,
所以,我決定讓青鳥跟我飛到紐約去,

青鳥可能會去看看自由女神,可能停留在中央公園的草地上,
我,會盡快把他完成的!



【註】

這次的紐約行,Seiken 令我訝異的認真,
因為,他沉迷於 google earth 的"蓋房子遊戲"。

一開始,從飯店附近的大樓蓋起,
瞧他俯空旋轉、拉近拉遠的展示他的立體圖,神氣的哩!


叫他不要再蓋了,趕快找飯店的資料(因為我們更改飯店了),
看他絲毫不為所動,我趕快趁機拿起繡布開工!

沒想到,過一陣子,
哇賽!一棟棟栩栩如生的大樓平地而起!
紐約新地產大亨,誕生了耶!

↓↓↓
這些都是他蓋的!


『 這種爽度,可比玩電動玩具耶!』紐約地產大亨說。

『 你以為蓋了就是你的喔,這麼開心的話,那你就拼命蓋吧!』(反正我繡我的!)

所以,現在他對紐約的地圖應該是熟的不得了!(我猜啦)

結果,那天等他蓋到夠爽,開始查資料,我們忙了一整晚!

( 後來趕不及回台北參加朋友小baby的生日派對,都怪那~紐約地產大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