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人來自何方,又將去向何處?
此刻短暫相遇、交心的人,
或許就是這麼一回的緣分、也或許能成為更久的朋友。

當我離開【自己家】再度趟上旅程時,望著向我揮手的【自己家】小幫手們及廚媽,
忽然覺得~經營【民宿】這項工作,對於緣份這類情感的東西,應該要備有較豁達的感情神經。




或許,你會說沒有時間旅行。
但其實只要你願意,約2.5小時的火車就可以把你從台北送到花蓮。(飛機更快喔~^^)
或許,你會說沒有錢旅行。
但其實只要少買一件兩千塊的衣服,你就可以帶著你的情人一起來【自己家】坐坐。




這回到【自己家】很好玩的一件事:從頭到尾都沒見到民宿主人,因為主人都在【住海邊】。
幫我們張羅的是【自己家】的小幫手及廚媽。




一些【自己家】的照片,我隨意拍,你們隨意看吧~^^。









燈都是環保再生的作品,
上圖是絲瓜作成的。下圖是海上漂流球做成的。












Seiken 超厲害,居然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發現這一盒。(遊戲是有裝吸鐵指引你嗎~呵)
這遊戲應該是躺在那裡許久,都沒人知道怎麼玩吧,終於Seiken讓他重現江湖。(讓我想到"野蠻遊戲")




一群人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始玩起來,
Seiken 更是得意了,馬上當起桌上紙牌遊戲的宣導大使。(下面這遊戲是他帶著準備找我玩的。)

有人陪他,我就可以專心練習拍照,然後上樓開音樂開冷氣慢慢洗個澡。
(結果這群人玩到好晚,欲罷不能~哈!)




Seiken 說,下次去花蓮還想去【自己家】或是【住海邊】。(你那晚玩的很樂吼~呵)
於是~就這樣,我們在花蓮,
有了朋友、有了【自己家】等著我們下次的花蓮遊。




自己家】的部落格←在這裡。
很喜歡管家婆的這篇文章:
自己家的專屬行程。慢。無目的。沒有行程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