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1
-關口/來自基隆暖暖7-11/幫人買酒去所購得的第一位同學(其實我不太認識他)
左2-山田/來自基隆廟口麥當勞旁7-11/上日文課時買的(我喜歡他 因為他總是少一根筋 笑口常開的)
左3-年子/來自基隆廟口麥當勞旁7-11/上日文課時買的(對她映像不深 好像是一位乖乖的害羞的小女孩)
左4-小杉/來自基隆長庚附近7-11/去天籟泡湯回程時買的(為了吃不顧一切的小胖子)
左5-城崎/來自基隆廟口麥當勞旁7-11/上日文課時買的(不太認識她 但是在小丸子他們班應該算是美女吧~呵)
左6-永澤/來頭不小喔 台灣最高的清境7-11/去南投玩時買的(好像是個有點小反派的角色?是嗎?)



左7-山根/來自基隆廟口麥當勞旁7-11/上日文課時買的(我~我~我 連續3天買到山根三胞胎 信心被嚴重打擊)
左8-花輪/來自萬里或金山鄉的7-11/去陽明山天籟泡湯時買的(Hi~Baby 終於得手啦 怎麼可以少了你呢)
左9-野口/來自萬里或金山鄉的7-11/去陽明山天籟泡湯時買的(野口也是我誓在必得的 因為 我們曾經在日本 
       合照過呢)



左10-豬太郎/來自不知名的7-11/三姊的男友買給我的(三姊跟她男友~噗 買到豬太郎時~噗 他們誤以為是關口
         ~噗 好心的三姊男友還被罵說買到重複~噗 哈~噗)
左11-小玉/來自萬里或金山鄉的7-11/去陽明山天籟泡湯時買的(買到小玉 就像中二獎一樣 因為她也算是班上
          的最佳女配角阿)
左12-老師/來自萬里或金山鄉的7-11/去陽明山天籟泡湯時買的(哈~隱藏版ㄟ~有了老師 整個感覺就更生動活 
          潑了)

[後記]感謝~

雖然媽媽說:「啊~買這個要做什麼啊?一個75元,貴ㄟ。」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幫他們湊齊同班同學。

當然,買到最後重複的機會越來越多,我也越來越緊張。當我連續買到3個山根雙胞胎時,我已經是完全對我自己沒信心啦,之後,幾乎都是請別人幫我選。

在這,要特別表揚一位資深公仔收集達人:哈~他就是Seiken
他一次幫我買了3個,花輪、野口、隱藏版的老師,我的老天爺阿!真是太利害了,都沒重複ㄟ,果然從小有練過~哈,那天我真的是快開心死了。

還有幫我買到豬太郎,卻被三姊錯罵以為買到重複的三姊男友;還有最近很倒楣卻幫我一選就選到小玉的二姊

雖然,到現在都還沒收集到小丸子,而且,很多地方的7-11都下架了,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加油。

小丸子~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