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是我的第一次~約會!
而且對象是鼎鼎大名"東區發電機BabyHome一姐可愛小美咪"!
( 頭銜很長吧~^^)
人家~我有點害羞啦!






第一次親密接觸!
『咪姊~我表演我的絕技"吃吃手"給妳看好嗎?』




什麼?妳不喜歡喔!
怎麼辦?





讓我想想要怎樣才能贏得美人歡心!
(女人怎麼這麼麻煩阿!)





順便問一下我娘,我可以跟年紀比我大的女生交往嗎?
『 媽咪~口以嗎?這咪姐~很漂亮耶!』




沒想到,我媽咪比我還主動~嘻嘻!
居然把人家"送作堆"啦!




那~我就跟著咪姐回家囉!
『 咪姐~妳可要好好疼愛我喔~






仲恩第一次約會~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