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灌籃小高手~帥氣恩,
準備上場!

(拉筋、暖身中~)


什麼!沒聽過"帥氣恩"的封號!!
轉身讓你瞧瞧唄~


我~有man吧!
(其實小姑姑覺得有點娘~哈哈!)


趕快來練球,明天NBA有一場激戰!
(最好是~~~)



眼神很殺~果然是有氣魄的好男兒!


ㄟㄟㄟ~球球~你別跑阿!


我我我~投籃!


第一招~頂!


第二招~舔!
(真的偷偷吃籃球被罵很多次~呵呵)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就是丟不出去哩!


嗚~人家不玩了啦!


那各NBA~我沒辦法跟你們續約了~sorry!


我還是覺得,地上的小石頭~比較好玩哩!




什麼!小姑姑你說我這樣很娘~


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


繼續加油~GO!


( 下篇待續~父子情深鬥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