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兒童樂園。
其實,我不太記得~記憶中你的模樣。

但我相信,在這裡,一定收藏著~
很多很多天真童顏的笑容。




有我、有你,
還有許許多多,父母對兒女的愛。



Dear 仲恩~

你的把拔、馬麻、大姑估、小姑姑我們,
今天可是停了好久的車、冒著兒童樂園爆滿的人潮帶你來這喔~^^!

才一歲的你,長大後可能對今天的到此一遊完全沒印象,
但是沒關係的,
有你這樣的笑容,我們也跟著開心極了!





台北圓山兒童樂園,即將於2009年4月20日之後暫停營業,
預計在民國101年遷移至美崙公園附近,(
兒童樂園遷移相關新聞)
所以最近許多大朋友趕來回憶印象中的兒童樂園、小朋友也搶著來製造童年裡的的樂園回憶。




仲恩當然是第一次來兒圖樂園,
年紀太小,許多遊戲都還不能玩。
( 其實人太多、排太長,根本也玩不了。)




不過,小小孩很容易滿足,
隨意亂跑,或是一張椅子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今天,一行人只玩了↓小火車~呵呵!




謝謝大姑姑,幫我們排隊排了快30分鐘。~^^




我還不太會走路,常常會軟腳,
今天左臉頰還小小跌傷了。




把拔、媽麻帶我玩溜滑梯。








其實今天也想來看水蜜桃姐姐的,
但我們太晚來,momo家族的表演已經結束了,
我只能~這樣跟水蜜桃姐姐拍照~




好多哥哥姐姐們,在台上跟著音樂跳舞。
可是我太小,會~害羞耶!




不過熱身一下,我也 high 起來了。




表演我的拿手絕活~轉圈圈!




YA~
我今天~很開心!




YA~
我今天~很愛笑!





小仲恩的~兒童樂園~^^。




[ 另記]

今天的兒童樂園,讓我想起我們的 Tivoli 樂園。

你好愛,丹麥的Tivoli ,
那天,不敢玩遊戲的我,在下面看你玩的好開心好開心,
還幫你拍了好多照片。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記得,每次從遊戲下來,
急著跟我分享,
朝著我走過來~
笑著的你。

2007
[丹麥 ] Tivoli 蒂沃利樂園
2007[丹麥 Tivoli 蒂沃利樂園] 萬聖節嘉年華會!
2007 [丹麥] 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