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滿天紅帖如雪片般飛進我家信箱…
突然,我又想到這經典的結婚話題

一克拉他牌結婚鑽or TIFFANY結婚小鑽?

是阿~要結婚,挑選婚戒可是件大事。而且,只要是女生,走過TIFFANY時,總會肖想一下那個藍色盒子。

不過問題來了,那藍色盒子裡的那顆石頭,不管重量(Carat Weight)、淨度(Clarity)、成色(Color)及切工(Cut),隨便一顆都價值不斐,更別說是一克拉的婚戒了。

如果假設你只有這兩種可選擇,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來參考一下我聽到過的回答…

「當然是TIFFANY,要娶我一定要TIFFANY,那是我從小的夢想!」

「幹麻浪費錢,我買別的品牌也是很好的鑽,一樣的價錢可以買到一克拉甚至更大顆的,為什麼要買TIFFANY!」

「就是要那個藍盒子,我就是要TIFFANY戴在我手上的感覺!而且他的鑽是最好的,設計是最簡單優雅的!」

「我要越大顆越好,當然要一克拉以上才能保值,這樣萬一離婚後還可以賣到好價錢~哈」

「妳錯了,要TIFFANY的才能保值啦,選TIFFANY準沒錯!」

「TIFFANY只是貴在形象、包裝,我才不要讓他賺我的廣告費!」

「我寧願買普通的便宜一點的,省下來的錢去度蜜月多好!」

……。

哈~如果是妳(你)呢?

一克拉他牌結婚鑽or TIFFANY結婚小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