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要出發了嗎?

我們一起去海邊走走吧~~~



純白沙灘像白色緞帶般
將 Green Island 溫柔環繞


這兒的海 ~ 很奇妙
沿岸就有魚兒成群的游阿游
即使到遠一點的海裡還是踩的到底
所以可以一點也不擔心的浮潛戲魚



四點半後最後一艘船開走

沙灘

很安靜


偶而會見到情人們

手牽著手漫步著



外國人很喜歡曬太陽
專挑正中午或太陽正烈時跑來沙灘
像現在五點多
沙灘就看不到什麼人
正合我意阿



然後

我就開始做起春秋大夢
[ 這是我的小島~這是我的小島~這是我私人的沙灘~都是我的啦 ]




在我私人小島上
還有黑白雙鳥來作伴



繞過小島的另一邊沿岸景緻又不同了
Green Island是一座珊瑚礁形成的島嶼
在退潮時才能欣賞到這片珊瑚礁



我們是要離開小島時才環島一周
哇~
原來還有這麼多美麗差點錯過了



雖然發現的太晚

也留下重遊的理由



這裡的海
太美了

一定要再來喔!




珊瑚礁環抱的半月形沙灘
下回我也要讓它成為我私人的

先預定~在心裡霸佔起來




在這枯樹前留影
讓我覺得
很像枯瘦的八爪女找到家的感覺

哈哈




這兒的珊瑚
一草一木都不能帶回家喔
( 雖然我有點想~呵!)


就這樣
在夕陽下

什麼也不做~
什麼也不想~



踩著餘暉
起身拍拍沙子
跟大海預約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