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咪美咪

很久沒登場了耶

身為媽迷及乾媽我專屬芭比娃娃的美咪

這回被剛從澳洲回來的乾媽打扮成袋鼠

呵~


美咪不太願意安分扮袋鼠娛樂媽迷及乾媽
所以我只好再祭出法寶
袋鼠餅乾~

美咪果然安分坐下來
用她被熨斗燙傷的手俐落的一口接一口
不過袋鼠都被遮住啦~



嘻~媽咪動手企圖要將袋鼠餅拿走


沒想到引起流氓咪極度不悅~臭臉相對
不過~至少袋中小鼠能露臉了~


耍完流氓的美咪
繼續~蠻~蠻~蠻~


中場休息
翻滾吧~美咪袋鼠


翻滾完
繼續~蠻~蠻~蠻~

此時並不受美咪疼愛的袋鼠寶寶
嗚嗚嗚
已經滾出袋中啦~


爸比回來
美咪堅持要帶著爸比的帽子讓我幫她拍照


袋中鼠還是呈現垂死狀態


然後美咪袋鼠跳跳跳到電話旁
堅持要媽迷幫她打電話給阿嬷


嗨~阿嬷
我是袋鼠美咪啦!!
我跟妳說
媽迷還有乾媽惡搞我啦!!!


阿嬷不在
找不到人告狀
再度發火的流氓咪


在凱恩斯街上看到這袋鼠裝時
馬上直覺
這是美咪的衣服

哈哈


粉紅無尾熊


正統灰黒無尾熊


美咪的袋鼠裝


最後~還有
鯊魚裝


真是太可愛啦~

這是澳洲設計師的牌子
質料都很好   顏色很鮮明
也有大人的喔

凱恩斯碼頭附近有一家專賣店
如果錯過了~哈~沒關係
凱恩斯機場還有一家呢! 不過商品較少

總之

我在這家店極盡瘋狂的一直說
好可愛~好可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