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直想先放上來的遊記
哈~
既然上一篇
[美咪袋鼠裝LOOK] 已經搶先曝光一些

所以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通通都放上來吧

手癢眼睛癢的人

Photo Shopping 一下吧~


繽紛夾腳涼鞋
在台灣我是不穿的~不舒服
可是在這裡怎麼可以少了它呢
很意外的
超好穿耶


[ 幼稚裝可愛的都在這 ]

沒錯~床組
哈~超可愛
是專為小孩設計的


這些我真想通通都帶回家


最後我只挑了這套床組
是阿~到澳洲買床組~我被很多人笑
但這床組上面佈滿一件件小衣服
很像小時後玩的紙娃娃阿
說什麼我也要扛回來

我現在每天裹著她很夢幻的裝可愛睡覺呢
此品牌的東西還有很多
可以線上訂購喔~哈
好人做到底
http://www.designersguild.com/
http://www.linenhouse.com.au/



可愛到不行的動物相框


所有東西都很可愛
最左邊的是用來量身高的
可以把熊熊的頭自由黏貼
超想敗一各回家


下方雙手被吊起來的兩位小人
是掛在門上的
一邊寫著~ (請勿打擾)
一邊寫著~ (爸媽請進喔)


左上角球形的鳥
把它往下拉
哇哇哇
會發出清脆的音樂聲
更想敗了


巨大芭比~有點可怕耶


我有收集兔子的小習慣
這兩隻摸起來很舒服



澳洲名產來囉~
充滿無尾熊的小洋裝



逗趣的鯊魚裝


嘻~買給美咪的袋鼠裝


其實我也很想買這件的


粉紅無尾熊~看起來有點怪
放棄


我已經接近瘋狂
這裡小孩子的衣服怎麼會這樣繽紛可愛阿


穩住
買不了的~拍回家就好



破功了~
因為這幾隻藏在袋子裡的玩偶具有致命吸引力
雖然內附的嬰兒帽及小衣我們用不著
但我跟S自我催眠了很久
決定先買下來再說
玩偶自己A下來
衣服帽子可以有朋友生小孩時拿來當禮物



吸鐵式玩偶
可以任意變化姿勢喔



[ 衣飾的請看這 ]

澳洲當地的設計師品牌
剪裁簡單舒適
中高價位


當地原住民風格的T恤


點畫的圖騰
是當地原住民的重要創作元素


拍不出原本的顏色
但這兩件很美~^^


多有熱帶風情的浴帽阿
我有點後悔沒敗



在飛機上的雜誌
就看到 [克洛鞋] 的介紹



哈~
在庫蘭達的市集被我給找到囉


這款舒適防水的新式海灘鞋
雖然是我們來不及在到海灘前買到它們
不過
它們卻在下起大雨的熱帶雨林裡
救了我們阿
( 介紹庫蘭達的文章中再來詳述吧)



[  美美的搞氣氛用的這裡都是 ]

猜猜這是啥?


哇~
裡面是信封  信紙 筆記本
真有氣質阿
可是我會捨不得寫耶


嘻嘻~
阿公阿媽激情演出


這裡袋鼠跟無尾熊的曝光率超級高
澳洲人靠這兩種動物
就能讓觀光客掏錢 ~ 掏錢 ~ 一直掏出錢



瞧~無尾熊又來囉
這是相本


另一款相本


嘻~袋熊的線香
關於袋熊
之後在介紹 Night Zoo 的文章中
會有本尊出現喔


押花燭臺







[  保養品的東西看這看這 ]

澳洲當地的保養品牌
覺得它的包裝看起來好像很好用很厲害的樣子
所以包裝~還是很重要的


下面這三種牌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
瑰柏翠是我出國遇到必敗的產品
差價實在太大了
這次很收斂小敗一下
因為存貨還有~呵 


從不保養的S
居然也買了旅行保養組
但是我忍不住低估+柔性提醒

你~你~男生用這各太浪費了吧!?


健康食品  洗髮精


嘻~它們也跟著回來囉


太可愛了


暫時決定自己通通 A 下來~噓


S要送同事的鼠熊們


這種看起來好像比較有趣又有巧克力可吃


像不像袋鼠先生在擺路邊攤阿~哈


這些也辛苦小心翼翼帶回來了
因為超便宜的


買了一本攝影集
還有要把回憶通通收錄珍藏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