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下著大雨的晚上,我心卻是暖暖的。
因為 Sophia 阿姨,正要去坐月子中心探望跟我生日只差了一天的小小新生兒。

帶著南瓜鞋+早就幫新手媽媽Rebacca 準備的自製卡片,
想去看看小小孩的心情是很~
喜悅的。


( 這卡片,我自首~其實應該要雕的更精緻。但早就雕好外圍這圈的我,最近實在沒辦法做那麼細緻的工作。)


Dear  Rebacca~

知道妳懷孕的那一刻,好替妳開心,心中也充滿感動。 
因為我知道,這可愛的小baby是你們盼了許久的小天使。

那天看到妳臉上新手媽媽的幸福,
好溫暖~^^。




坐月子中心的管制很嚴格,所以 Sophia 阿姨還沒辦法抱到你。
不過你媽媽說你很給我面子喔!
聽說我是第一個看到你小手手的阿姨哩~^^。





除了手工的小禮物送給 Rebacca,
還特別訂了網路人氣甜品
【Le bonheur 樂邦《法式烤布蕾》】。

生蛋、送蛋,哈!

很開心 Rebacca 喜歡這個"很應景"的小禮物,
直說拿來當彌月禮盒太適合了。

下次,再來好好介紹一下這人氣烤布蕾吧!




祝福大邱先生、 Rebacca、還有小小邱先生,
新的人生、新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