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後,其實就不太去動物園囉。不過,夜遊動物園,聽起來是滿令人好奇的。

巴士到飯店接走我們後,約30分鐘就來到Cairns  Night  Zoo。
一進門,第一件事是,吃。會有牛排、飲料、馬鈴薯等等來迎賓,費用都是包在行程裡的。

一番吃吃喝喝,小不啦機、不光也不亮的手電筒握在手上,探險去囉!



據旁邊不可靠的消息來源S說,這就是哈利波特裡的那種貓頭鷹!是嗎?
( 至於旁邊那位翻白眼爆牙的小姐,人家其實很美的啦,對不起啦,妳知道的嘛~照相總有意外的啦~啦~)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無尾熊!
不一樣啦~不一樣啦~跟玩偶無尾熊長的不太一樣啦!
不過這隻手伸長好像要握手的樣子,挺可愛的啦!



這是真的啦~這是真的啦~這就是我印象中的無尾熊啦!
這隻真的特別可愛,應該是比較小隻吧!( 可惜這的無尾熊不給抱)




其實,我一直覺得,有一位巨星很像無尾熊耶,李察吉爾是也~哈哈哈!
( 我姊說喬治庫隆尼比較像。是怎樣,帥哥都變成無尾熊,這樣以後怎麼看他們演激情戲阿~~想像中~~)
 

澳洲動物園,當然少不了袋鼠。



他們會發給你蛋糕,一開始我也不知是要給我吃的,還是要給袋鼠吃的。
結果答案是,共食!
不過最後我都沒吃,還是都拿去餵袋鼠們!
( 因為我很愧疚,我踩到他們其中一隻的尾巴。硬硬的、像樹枝一樣,讓我驚叫了一聲,不過那隻倒楣的袋鼠不知道是只顧著吃還是沒知覺,完全沒反應。哈)



還有參觀很多動物,蛇阿、鱷魚阿等等的,但實在太暗,放棄拍。
夜遊結束,還有活動喔。
舞台上會有人彈著吉他,全部的人都圍在舞台上唱歌、跳舞,就是很土風舞、很居家那種,大家看起來有點蠢,但當時很快樂的,大台灣、阿度仔、小日本,大家不需語言,就讓快樂感染一切吧!




送客了,瞧,今天送客的是誰呢?
Wombat 袋熊!去過澳洲的一定看過他的玩偶,總是跟無尾熊、袋鼠擺在一起,玩偶的模樣都很可愛、很像老鼠。這,就是他的本尊囉!




送完客要搭巴士回去前,觀光客一定會被帶到他們身為觀光客的意義所在,就是~禮品店。
最後,我挑了 Wombat 的線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