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到過箱根~但~你們都是怎麼上去的呢?

坐遊覽車沿公路蜿蜒上山嗎?

那一定錯過了許多與箱根交通工具近距離認識的機會!



若要說從東京到箱根究竟換了幾樣交通工具?

怕是年代久遠 記憶衰退

不過~還好有些照片可以喚醒部份老年癡呆的症狀



纜車~又分大小纜車~此照片的是大纜車



忘了坐了多久(癡呆症狀再次發作)~

只記得好長好長~好怕好怕啊!(是的~我輕微懼高~但又愛玩)



尤其經過這段地獄之谷加上大風陣陣吹來的晃動

呼~刺激

不過同行朋友曾有一次因風太大~
纜車暫停地獄之谷上長達10分鐘劇烈搖晃的經驗

吼~我該阿彌陀佛囉



在纜車上彷彿離聖山也越來越近了

恩~凡夫俗子我不可再打誑語~噓



到過箱根的人對這艘船一定不陌生



海盜船在蘆之湖上划阿划~載著一群怪盜大探箱根



途中還可在關口御所歇歇腳

客倌們~欣賞美景 喝口熱茶 賞各大洋再上路吧



大火車 小火車 大纜車 中纜車 小纜車 海盜船 小巴士 輪番上陣後

當然少不了11號公車

走阿走~我的腳力可不輸其他人(只是沿途太累太無聊時偶而臉臭臭~呵)



腿軟啦~因為鳥居身後就是那長長陡陡的階梯



看到鳥居~表示前方不遠處有神社

那時正值新年到~有許多特別活動



遵照著習俗~我們在這圈圈(老年癡呆再犯忘了物名)左左右右繞著八字

據說可以帶來好運



離開神社~繼續前行

哈~這是誰阿~真眼熟



聖誕老公公坐在湖邊吃著關東煮呢~^^



瞧~又遇到一位可愛的朋友



這家店極有趣

裡面有各式大小玻璃製品~可以自己選購搭配動手製作獨一無二的音樂盒

背著行囊~在箱根溜阿溜的~

溫泉呢?~溫泉呢~?溫~泉~呢?

原諒我~我累了

哇哇哇~看到了~今天歇腳處~夕霧莊

歡迎光臨~泡湯去囉!







【後記】

多年前未以部落格記旅~所以許多資訊老年癡呆的嚴重

加上此次未帶相機~所以再次感謝歐大及Tony的照片提供

這是2003 年的聖誕之旅~

12/24到達東京後直奔夜晚的海洋迪士尼歡度平安夜

第二天啟程箱根~留宿不同溫泉民宿兩晚

當時還遇見當季箱根初雪~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雪景



結束箱根行後返回東京繼續城市喧囂

雖然當時背著行囊跟著三位大男人換搭各種交通工具漫遊箱根有些辛苦

但現在覺得真是意猶未盡阿

謝謝你們當初拖著我~忍受我偶而的臉臭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