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iCi 從希臘回來後,都在做啥?!』

已經不只一個人這樣問我了!
包括,拍她拍出感情的Seiken!



前幾天與 Seiken 通電話,他老兄"又"再一次問我:
CiCi 呢?為什麼都沒看到她?
(這問題已經鬼打牆的不只問過一次)

『 阿~我就把她放在箱子裡阿!』
( 奇怪,我也沒看過你這麼關心過我!)



『 什麼!?從希臘回來後,妳都沒把她拿出來洗一洗、曬一曬!?』
( 口氣居然有點大聲耶!)

『 好啦!好啦!找時間把他拿出來洗洗澡啦!』
( 其實我也是駝鳥心態,一直不敢面對CiCi可能發霉之類的狀況!)




『 不行啦!我在電話上等!妳現在馬上去看看!』
( 就是一定要這麼急就對啦!)

最後,居然還從電話裡烙下狠話:

『 如果 ~如果CiCi 有什麼長兩短,我可不饒妳!!』

我~哩勒,我還四長五短哩,
這男人果然是宅男界的翹楚,對「娃娃公仔」類,有著莫名的狂熱!



好啦!
或許你會問我,那CiCi 現在還好嗎?
( ↑打完上面這行字,終於得起身翻出CiCi~面對現實!)

喔~YA~
沒臭、沒髒、沒發霉!
皮膚一樣粉粉嫩嫩的像隻頑皮豹。

好吧!既然如此,不如就讓 CiCi  的壓箱寶照片再現江湖,
也讓我重溫希臘吧!
(天阿!真想再去一回阿!)





【那年夏天~我們希臘見】

~ CiCi in Oia 
~



好熱阿!



發呆吧!
能在希臘望著海,發呆。
奢侈。滿足。




趕在傍晚前,我~與阿波羅~有個約會!


Oia 鎮上,
幼稚園裡的小朋友~都放假去了!




讓我~有點孤單。



沒關係,



一個人,面對著世界最美的夕陽,


太陽神,溫煦的對我輕喊~

明天!也要是美好的一天呀!


【更多CiCi 與希臘,這裡~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