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
為何麼要學日文?
我總是半認真半開玩笑的說:因為英文學不好 只好學學日文!

這陣子回到基隆
伴著我長大的基隆 還是一樣潮濕 卻是熟悉的味道
這樣的基隆
總讓我想起以前拿著傘 踏著雨 撘著公車上學的日子
這樣懷念的氣味 最近充滿著我

我想
我應該是全台最擅用地球村會員的學生吧 呵
在最南台灣入會上課後 再回全台最北上課的特殊案例
帶著破爛的五十音 來到入門課程
基隆地球村的這位日本老師上課很認真
全班大致維持5-6位的人數 感覺程度都不錯
有趣的是 班上就有兩位孕婦 好上進的孕婦喔
還有一位聽她口音應該是大陸來的新娘
其實我也很好奇大家為何會來學日文

至於我現在為什麼要學日文呢?

~想多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為自己多開一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