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最近在忙什麼?
我~我~我~就是他們啦,最近就是沉迷於"製造"他們,每一各~都是寶貝



每一個都是親手,一針一線鉤織出來的。
期待他成形、期待他漂亮、期待他可愛,哈~好像生小孩喔!

一隻隻的,小小孩也很愛。
小虎邊玩邊說(就是照片中的男孩):『 他們都要去上班‧‧‧』。
雖然不知道小虎在為他們編織什麼故事,但娃娃可以帶給每一個人,許多不同的想像力,與感情。



在團體照中少了這隻藍藍兔,因為藍藍兔已經找到新主人,對郎造了!來不及跟大家合拍!
(應原創者要求,新主人無奈配合這張很娘的照片。)

他們現在每天都睡在我床邊,每一隻,都是寶貝
關於每隻布偶的故事,期待分集再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