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咪媽的推薦下,久聞【好麵熟俱樂部】的威名!愛吃美咪的最愛,就是好麵熟健康新鮮的好麵條。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及香料的好麵,有豐富的口味可選擇。



新鮮的QQ麵條,讓人吃的安心、吃的健康、而且,吃的很時尚。
(你看看,這些麵條多美阿!我喜歡美麗的食物)




好麵熟的食材很講究,一樣是麵條,卻堅持用最好的。
採用紫色山藥地瓜,聖女小蕃茄,有機綠茶粉,新鮮雞蛋(絕非香料),蕎麥粉麵粉,都是認證過的大廠牌麵粉。(絕非來路不明廉價麵粉)。難怪很多媽媽都是他們的忠實客戶,因為這種新鮮麵條,給小孩吃絕對放心。




所以,我決定為家人採買一些好麵。因為麵條實在重,還好【好麵熟】貼心提供冷藏宅配服務,哇~第一次買麵買的這麼科技~呵!昨天收到我的好麵,裡面附上詳細的保存方法及煮法,好用心阿~



還有一張【好麵熟】的名片。好麵熟的麵條是經過專業營養師的調製喔!



從下而上,綠茶、雞蛋、番茄、山藥、雞蛋。還有很方便的醬料包,醬包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



[ 廚房智障也可以煮好麵示範 ]

我選擇山藥麵,原因~紫色的麵~粉美麗~哈哈哈!



先把調味包加熱一下。然後下麵條,因為是新鮮生麵所以跟一般麵條不同,注意不要煮太久,水滾煮2-3分鐘,請不要懷疑馬上侯起來!也可以加些青菜或蛋,然後拌上醬料包即可,當然也可以煮湯麵!(以上Sophia媽的示範)



您看看~您看看~ 一碗好麵,輕輕鬆鬆上桌啦!
忙碌單身族快來買麵,因為這又健康又可以讓你懶懶的就吃到好麵!
擺爛卻想裝賢慧的家庭主婦快來買麵,這~夠簡單了吧,還可以讓你家偏食的小孩吃到平常拒吃的山藥耶!
沒人愛的男生也快來買麵啦,要女人做什麼,自己輕輕鬆鬆也可以吃到好麵阿!




好麵哪裡買
奇摩有在賣~ 點這裡
【好麵熟俱樂部】
或洽【好麵熟】台北縣板橋市民享街142巷8號 / 電話:日 02-29572424 夜 02-29620763

[後記]
從【好麵熟】少夫人Tu 那裡偷來夏季涼麵的做法,我決定~~印下來~~請我娘依法辦理~嘻嘻嘻!

材料:好麵熟的南瓜麵或綠茶麵或蕎麥麵(這三種麵我嘗試過,效果都非常棒!)
小黃瓜,紅蘿蔔,雞蛋,日式柴魚醬油,蘋果,芥末,大蒜,麻油,高剛屋海苔數包

作法:
1.小黃瓜,紅蘿蔔刨絲過冰水後瀝乾放冰箱備用

2.做蛋皮:平底鍋或炒菜鍋上均勻抹油(最好是黑色那種不沾鍋),熱鍋後關中小火,蛋液均勻遍佈鍋面,盡量薄,確定烘乾後才能慢慢撕起!(蠻容易失敗的>.<)

3.蛋皮乾了以後對折切絲,備用

4.三種口味醬料:a.磨蘋果泥,加入柴魚醬油內b.大蒜切細末,麻油數滴加入柴魚醬油內c.芥末直接調和柴魚醬油(P.S.蘋果泥口味適合給小朋友吃喔!)

5.水滾後準備煮麵,旁邊準備一大盆冰開水,麵煮好立刻往冰水裡丟!不管是哪一種麵都一樣,經過立即冷縮後就會非常Q!撈起來後以橄欖油攪拌避免過渡沾黏(吃之前也可以先放到冰箱繼續降溫喔!)

6.麵盛盤後,放上小黃瓜跟紅蘿蔔還有蛋絲,打開一小包高剛屋海苔,用廚房剪刀剪成細絲,呴!有夠日式的啦!醬料可以直接淋上去,也可以邊吃邊沾,保證吃到透心涼!

*之前有網友建議,配料上還可以放上皮蛋切絲,我目前還沒嘗試,不過想像中應該非常讚!若要更健康滿點,燙一些現在流行的美白菇或鴻喜菇配著吃,效果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