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u1 是貴婦,雖然身材有些臃腫,還是喜歡打扮的漂漂亮亮去Party!



來看看最新的彩妝吧,我最愛吸收流行資訊。



今天趴剔的主題是白與桃紅,我的標準打扮,誰也比不上。



這麼多~這麼多的粉餅,哪個顏色最適合我阿?



哇~還有猛男秀的可以看耶,不過皮衣皮褲,看起來真是熱阿~~~



Party 結束,繼續我的貴婦行程~跑車遊車河!
(其實只是從華納威秀,塞塞塞,塞到微風,再塞塞塞,塞到師大夜市!)




這車子我第一次坐,不過車子圓滾滾的造型,實在很適合我。



這位車主,一向堅持開手排車!
(我一直說這車子很可愛,愛耍酷的車主說:不要再說它可愛了~~~)




這張照片照不出圓滾滾的車型,阿真的是~很可愛阿!
(附註~車主不是我男友,是一位認識我想應該快十年的老朋友,目前是某大航空飛行員,無女友,意者請洽~留言版~哈哈)



[ 後記 ]

這一盤是師大夜市有名的燈籠滷味,當我們抱著這一盤滿滿的入座時,心中很忐忑我們兩個人會吃不完!




不過事實證明,我們實在很會吃,還有,人的潛力是無窮的(是這樣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