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是一對戀人!

相戀在~

冬季!
( 真爛的編劇 )

有天~

第三者!
闖入我們平靜的生活~




↓(劈腿男人~你還笑~哼)
我姊說他眼睛透明的,很適合劈腿男的樣子~不真誠~哈哈
人家是外國雪人啦!



我該選擇誰呢?




純樸的大眼小雪?
還是~




睫毛膏塗很厚的濃妝大雪?



吼~
這各爛劇情,是招生廣告啦!

是低!
很多人跟我說想學編織,聖誕小雪人是很適合的入門教材。

除了應景之外,學會後,還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創作表情!

我想,是聖誕節送禮或自己裝飾的好禮物!
(我想把她掛在聖誕樹上~^^)

想報名的人,在此篇留言吧!

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1.姓名
2.電話或信箱

我會告訴你上課的費用及方法!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