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搞錯阿?
聖誕節~還~還~很久耶!
不過,手上的十字繡圖稿,可是各個等不及的呼喚著我!

『 繡我~繡我~帶著我一起過耶誕吧!』




於是,

聖誕前奏~響起囉!



送給您~

滿車子的禮物與熱鬧!




送給您~

快樂的~真心!



一起迎接~

溫馨耶誕!




《就是要聖誕節》

圖稿,是此次在丹麥買的材料包。
各式各樣的耶誕圖稿,可以感受到北歐人重視耶誕節的程度!

注意到圖稿中,那一排紅色日期的下面,都掛著紅色的小圓環!

『手藝店的老闆說,他們會在12月倒數耶誕期間,在圓環上掛上小禮物或是祝福的話。』


我還在傷腦筋,這一幅是要像這樣縫上小圓環直接掛起來呢?
( 很長約60幾公分,怎麼掛阿?而且容易髒耶?可是好像這樣比較有意義?)

還是拿去裱框阿?




在丹麥時,隨手就拿了這各圖稿,沒事就繡上幾針。
前幾天終於完成了!

本想留到12月1日才放上來,
但今天,突然就想,讓他先出現吧!

或許那溫暖的紅色,能稍稍暖暖越來越冷的天氣!
或許那《就是要聖誕節》的"單純快樂",能讓大家~暫時忘了"我們的總統講了什麼"~哈!




( 希望,我有好多隻手+一天48小時,能把手上所有聖誕圖稿~通通繡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