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巴黎夢!
浪漫、優雅、時尚、美食、藝術......巴黎。

還沒機會一遊巴黎,
那~夢中的巴黎鐵塔,卻可以搶先自己擁有~



完成了!
第一本的筆記書。



幻想著哪天,在賽納河畔的露天咖啡座,
拿起她來~寫寫巴黎。



筆記書的背面,繡上Sophia 的縮寫,2007年的作品。
那~要等到哪一年~才能真正遇見巴黎呢~




【事實上是這樣的】

看似浪漫的作品,其實作的血淚交織、髒話連連。

仔細看( 好像不用太仔細也看的出來 ),
書面有點髒髒的痕跡,我想是因為沾到膠了。
拍照時,本來很傷心這個明顯的瑕疵,但~現在看好像漸漸乾掉~比較不明顯了。



沒做過筆記書,也沒有相關書籍可以參考,
就靠著在網路上東看西看的心得+自己幻想,
很天真的動手做了。

本來可以很單純的包布就好,
就很"假會"的要繡個鐵塔
( 本來這鐵塔要用來做一個放護照、機票的口夾包 )

接著,還"假會"學人家鋪綿
( 事實上,我不知道真正的鋪綿是什麼、怎樣作!我就猜~阿應該就是鋪棉花吧,
所以看到材料行有一片的棉花,就~買回家先鋪了再說!)



然後又很"假會"的要在內層縫個可以放便條紙的"夾板"!



最後一道~內裡縫合,用盡我所有耐心~
現在手上都是一小小滴被針刺到的血痕~



我要老實說,有的地方縫的真是完美~哈!
不過~有些地方~千萬不能拿去巴黎丟死人!

哈哈!
還要再加油!

但知道自己能做的出來,這種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