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 不喜歡跟別人同住
他 不隨便讓人進入他的心
他 不習慣讓人窺探他的想法
他 不能忍受有人睡在他身旁

她 有一天住進了他的心
一起生活 一起思考 一同夢想
一切就是那麼自然的一起呼吸著
沒有她睡在身旁的日子 他反而會失眠

有天
她離開了
他的心被傷透了 不再相信愛情
但是想念 寂寞還是侵蝕著他

不信上帝的他 也開始乞求
如果祢能讓我不再失眠的想著她
如果祢能讓我再次遇到我宿命中的女孩
那我就信了祢
他的心中 渴望著有個人在某各角落等著他
因為他需要再次被愛
真正的被愛著

宿命中的女孩
會是她嗎 還是別人

我不知道他的想法
但她說
如果有那麼一天
最後彼此還是相愛
她希望自己是那宿命的女孩
即使繞了一圈 即使錯過了許多 即使傷透了心
兩人還是決定在一起
這才是
宿命的愛情吧

如果

最後宿命女孩 是別人
那就這樣吧
只要再看到他的笑容
她也會開心的看著他的幸福微笑

因為
這也是宿命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