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抱無尾熊]

將江將江!寫了第20篇的澳洲遊記,澳洲最會賺錢的動物,不是啦~是澳洲國寶,可愛的無尾熊終於上場啦!



澳洲許多地方已經立法規定不可以抱無尾熊所以一瞧見這裡可抱,那當然不客氣了。即使淋了滿身雨,再狼狽也要乖乖付錢跟無尾熊來張合照。

[與無尾熊親密接觸抱後感]
嗯~該怎麼形容呢!剛開始很興奮、要抱時很緊張、抱完後很空虛。

哈~因為我都還沒擺好姿勢,卡嚓!澳洲人就快速幫我拍了一張與無尾熊很醜的合照,花了大錢手拿那張自己很醜的放大照片~你說,空不空虛!(下面這張是用自己相機拍的,還好有這張,不然我一定哭給澳洲人看。)

無尾熊的觸感很結實,有點重,不像我以為的軟綿綿毛茸茸,爪子滿利的。
( 只是這佈景也太復古一些了吧)


有這麼嚴重嗎?我有蹂躪你嗎?一定要這麼可憐嗎?
瞧牠一付被我抱完、受盡委屈的模樣阿!




看看澳洲另一國寶,袋鼠,有沒有比較好相處!咦,給吃還不理人耶!算你有骨氣!



我終於看到"名副其實"裝著小袋鼠的袋鼠了,感覺,恩,有點怪耶!因為,袋子實在太大了,有點嚇到我,總覺得袋鼠的肚子快被小袋鼠撐破了~嚇!



[來去鳥園]

牠,是真的。不是絨毛玩具,更不是標本。牠,就端坐在鳥園入口,接客,當活道具。




我知道動作很阿花,但我想表現的,只是在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意境~羞。
那天我知道要來雨林,所以心機很重的穿上紅色,嘻!




鴛鴦戲水~
原來是這等意境阿!




一、二、三、四、五,一棵樹上五隻繽紛鳥。(滿值回票價的~嘻)



這的鳥,即使拿閃光閃牠,也不怕!



我在旅遊書上有看過你,書上說你是昆士蘭特有的鳥,說你體型大、力氣也很大。而我望著你的背影很久,終於等到你願意回牟一笑讓我拍照。(說真的~你那一陀黒黒的背影,很像,假髮!哈哈)



什麼是"鳥仔腳"?今天讓你見識一下。又細、又長、又直,林志玲的身材比例,腿也沒牠長吧!



黒不隆東~黒天鵝!



大型鳥,嗯,不要問我他的名。



[來去蝴蝶館]

拍不到,就是拍不到!漫天飛舞的蝴蝶,我的傻瓜就是拍不到!



嘻,一隻蝴蝶來自投羅網停在我的手背上,想必他是把穿紅衣的我當成紅花一朵了吧~哈。



每15分鐘會有導覽解說,漫天飛舞的蝴蝶,拍不到,還是拍不到。



不死心的我,決定縮小目標。哇,成功捕捉到一隻!



雖然傻瓜比不上單眼,但我已經覺得很厲害了。



蝴蝶的種類多到目不暇給。



我想這隻善長偽裝術吧!枯葉,是他的拿手絕活!



這是我的得意代表作,擁有美麗藍色翅膀的[尤里西斯蝶]。
尤里西斯蝶振翅間,內藍外黑的色彩不停閃動,能捕捉到湛藍的瞬間,我覺得,
自己很厲害,哈!




蝴蝶標本館,注意看,有兩各特別有趣的蝴蝶標本。



蝴蝶之王-雙頭蛇!



恐怖的來了~巨無霸毛毛蟲!



有點像海參!



熱帶雨林裡甜蜜用餐,但照片接在巨無霸毛毛蟲後面‧‧‧
噁 ~ 一陣噁‧‧‧



[後記]

在飛機上的雜誌,就看到澳洲新式海灘鞋的介紹。



後來終於在庫蘭達的山上被我找到了!顏色很多,不怕濕、又舒適、又透氣。


這次參觀熱帶雨林還好多虧買了他們,當下我們就換掉已經濕答答的球鞋,穿上他們,好自在的踩著水、繼續漫步在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