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丹麥回來後,好多的十字繡呼喚著:『 繡我!繡我!』
再加上懶人病發作、電腦已經容納不下我的旅遊照片......(等等藉口~^^)
所以,紐約遊記中斷、丹麥遊記難產~

今天,要開始振作的啦!
為了回饋大家的耐心等待,
我們~來點~養眼的!

這樣不太貴的休閒服飾,能"整棟"佇立在紐約第五大道的超精華路段,絕對有他獨到之處!
從門口,
就開始迷幻你的慾望!


啥!看不清楚!



好,我派出Seiken ,為了造福女性格友,再來一張!
( 其實是我自己不敢對著猛男猛拍!)




門口兩位穿著經典休閒打扮的"迎賓休閒男",不夠!
重點是那"常常會更換"的半裸猛男!(我經過兩次,都是不同人)
據Seiken說,他也有看到"女模特兒"站在那裡,但我~完全沒有印象耶~哈哈!

↓( 不知道他冬天也會這樣"敬業"嗎?)



Abercrombie & Fitch 裡,沒有一般休閒服飾店的明亮燈光,
有點昏暗的空間、播放的是搖滾舞曲,
空氣中散發香水味,
整家店營造的感官就是:

性感、休閒、年輕、買買買!
( 是我老了嗎?暗+重音樂+香水,我只想趕快買完出去,這~也是對我這種人的另類刺激消費嗎?)

最後一天上飛機前的早上,我們才~掃貨去!
因為時間有限,Seiken 豪氣的下達指令:

『喜歡就拿,不必看價錢了!要快喔!』
(但為何他越這樣說,我就越不知道該如何敗!)

下兩張圖片來源:
Abercrombie & Fitch 網站



 


就從我最喜歡的"帽T"下手吧!
雖然是帽T,但A&F的剪裁可以表現出女生的線條,而且顏色選擇好多,每各顏色都好想要阿!
還有一些內搭的背心、連身小洋裝、POLO杉、T恤等等,
質料柔軟、設計簡單、顏色豐富、休閒平價的A&F,
讓我在"時間壓力下",逛的眼花撩亂!



美國人真的很可愛!

  結帳時,總共21件。
店員說,一個人最多只能帶20件,
Seiken 刷卡了20件,多出來的那一件,店員堅持要換我才能結帳!
所以我就拿著 Seiken 給我的現金,在店員前才能買下那第21件!

( 一個人,能帶20件!早知道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