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中,
如果能遇見自己喜愛、而且是長久以來收集的物品,
那種興奮與滿足,
我想只有同好人,才能懂阿!



丹麥設計師 Gerda Bengtsson 的作品,之前在台灣收集了一點點。
因為許多書得來不易且價格昂貴,所以收集有限。

沒想到,心想是成,居然自己來到了GB 的故鄉!
沒想到,在丹麥預定的飯店,就有一家專賣HF的經銷商!(走路只要5分鐘)
沒想到,剛下飛機的第一個"景點",Seiken 就帶我來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丹麥的十字繡作品、喜歡GB的圖稿、喜歡丹麥花線的話,
應該能體會我當時,心中小鹿亂撞的興奮!




這家手藝店,其實以毛線編織材料居多。
但因為是HF的經銷商,所以可以挖到許多十字繡的寶貝!



許多成品,讓我看的很過癮。



辛辛苦苦從國外買回、十字繡書裡面的作品,
許多都可以在這裡看到成品。



我在這堆材料包裡~挖阿挖!
挖的很快樂。



起先,我是非常節制的。

但~

正當我猶豫不決要如何取捨手邊的最愛、還是很愛、這也不錯時,
"大好人Seiken "很果決的在我旁邊也挑了起來:

『 這也不錯阿,這個也很可愛,好啦~都買啦!』
( ↑這句話,真的是他講的!)

那時候,我真是~愛他阿!
哈哈哈!

 ( 他是沒注意到價錢、還是豁出去了、還是怕我從台灣買貴太多~)
( 不過,之後的旅程他有藉此威脅:如果妳太xx,我就把妳十字繡通通賣掉掉~)

( 嗯~總之,Seiken是"大好人 "~重複10次!哈!)



我也不知道我逛了多久,(據說有一個小時)
但~總覺得整家店我都還沒挖夠~

像這排可愛的鈕扣,多吸引人阿!



到丹麥的第一站、最後一站,
我都各來了一次。

我一定要上飛機前,再來巡視一下~才甘心。
呵!



如果有機會到哥本哈根,一定會到最熱鬧的步行街。
這家店位於步行街周圍,很好找。
喜歡十字繡的人也可以到這裡尋尋寶。



地圖↓




【後記】

當我很專心在店裡東找西找時,其實也很擔心Seiken等的無聊。
當我終於抬頭尋找他時,正看到他站在店門口~專心的拍著我!

然後,
我很安心的、很快樂的,繼續我的尋寶。
因為我知道,
他也陪著我,一起在這家店裡,
幸福著!

謝謝你的耐心。




我的一部份戰利品。



其實已經是一大部分啦,
但~
我與丹麥的十字繡邂逅,
還沒有結束喔!

旅行中,
意外的發現,還有很多值得紀錄呢!



對了,有沒有人發現,這篇文章裡的照片,有各"大家來找碴"?
自己招好了!
( 照片裡壓的字~還寫@ NY~)

哈,後還才發現~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