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彩繽紛的17世紀磚屋,暫歇停泊的木船,

【新港】

該是丹麥最搶眼、最著名的景點之一。



從前水手聚集的【新港】,
今日還是一樣熱鬧!

觀光客,為這兒帶來活絡的氣氛。



在【新港】,曾經居住著一位赫赫有名的作家,安徒生。
安徒生住過的 18、20、67門牌,也成了許多童話迷拍照留念的景點。

或許,那~賣火柴的小女孩,
就曾經徘徊在這裡,

點著火柴、許著心願呢!



幾天 Seiken 去開會,我總會四處閒晃,
然後,中午我倆總會約在某家餐廳。

~很喜歡,這種在異國的午餐約會。~

假裝自己,是居住在這裡的情侶,
Brunch ,是再自然不過的約定。



磚紅、鵝黃、天空藍?
挑間喜歡的石磚屋餐廳坐下,

偶而,街頭藝人的薩克斯風表演陪你佐著咖啡,

很歐洲!

( 港邊天氣變化大,餐廳都會幫客人貼心準備毛毯。)


因為喝咖啡容易心悸,所以始終不了解那種"中咖啡毒"的滋味。
這回,應該是情緒+好咖啡,

讓我,好像愛上了CAPPUCCINO !



我常跟Seiken 笑說,
哥本哈根最多的,
除了腳踏車之外,應該就是~"小孩"了!



這群應該是老師帶出來郊遊的小朋友,
坐在新港旁野餐的可愛模樣,
實在讓我忍不住~拉著Seiken 一起猛拍!



↓看我拿著小傻瓜拍的渾然忘我,沒注意~還被拍下這一張哩!

這是不是就叫:

『 螳螂捕蟬,黃鵲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