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處都有的早餐車
賣的是薯條~熱狗麵包
(有點油滋滋)


買了早餐~學多倫多人在路邊小公園享用起來
(我的表情好像有點機車~呵)


另一種較舒服的早餐選擇
在露天咖啡座享受陽光灑落的舒適早餐
(怎麼這張表情更機車~呵呵)


哈~上菜
(終於露出笑容了)


還有更懶人的早餐選擇
一早張開眼躺在床上就有得吃的感覺
~ 很美妙 ~


吃飽喝足~出去逛逛吧


伊頓購物中心
超大Shopping Mall




看的出來這是賣什麼嗎?
~玩具店~
擺的這麼高~哈比族的我怎麼可能拿的到



到碼頭邊吃海鮮去
(這家有點貴~而且海鮮不優~要知道基隆來的海之女對海鮮是很挑剔的)


切~才下午大白天的就開始喝酒
( 我平常是不喝的~真的~真的啦! )


哈~是醉了嗎?!
只是學多倫多人脫了鞋躺著接受陽光的洗禮
( 休息還拍照哩~ 純粹是假休閒嘛~不過慵懶的感覺還不賴)


忘了躺在某處
眼前的景色



瞧~我的車跟我很相配吧~多有整體感呀~綠成一片
(其實是人家餐廳放菜單的宣傳車)


嘻~沒有蓋子的雙層巴
載著觀光客滿街跑


那猜猜看這輛車有啥特別?!


哈~我叫他河馬車
看他的外型希奇古怪可愛的很
不過河馬車不只靠外型取勝 ~ 他的功能可是超強

~水陸兩用~

因為當時要飛奔回飯店趕搭飛機
所以無法親身體驗乘坐河馬車的趣味~只能匆匆跟他合照一張
但~我真想試試坐著他
從陸地慢慢深入海水的奇妙經驗呀~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