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這篇遊記很久了,因為我很愛這座看來與世無爭的小島。
(沒錯,前三張怪異前行的我,正在船上緩緩滑向“某座不知名的小島“)

其實小島有名字的,但癡呆的我再度忘記她的芳名。

當初溫哥華的友人因為考量我們停留的時間太短,沒法前去路程較遠的的維多利亞港,於是帶著我們到了這座離溫哥華市中心不遠,搭巴士、坐船約 1 個小時就能抵達的寧靜小島。

我知道,不寫出地點的遊記是很氣人的不負責任行為(自認為啦),所以這篇才耽擱了這麼久,雖然現在她依舊是溫哥華的某不知名小島,我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小島上,看起來東方的觀光客~沒有,就只有我們這組人馬,三人。

就連其他的遊客都不多,多是手牽著手的白髮公公婆婆,或是帶著金髮碧眼孩娃的夫妻們。

很寧靜,陽光靜靜撒落的愉悅。 

 

總覺得鏡頭下的人,在這裡都變得亮晶晶的,閃閃發光。

  

出了碼頭,很容易就看到島上少數的餐廳(那天就只看到這一家囉)。

我們特地挑了室外的位子,美食搭配陽光佐餐,滋味特好。 

 

一座小島、三個人、一桌餐,陽光無限好、藍天無邊藍、綠地無際廣的美妙下午後,輕動腳趾~森林竟就在眼前。朋友說,大約步行半小時,就能到達這座小森林的頂端,在哪,可以遠眺湖岸美景。

是的~湖岸美景的照片並沒出現在這,不是我懶爬不上去,而是回程的船逼使我們不得不在這留下小小遺憾啊。 



回程下山時,捕捉到養眼~不是啦~是清爽的畫面,兩位遠看頗帥氣的少年郎,悠閒的在綠山環抱下玩牌小憩。為了不打擾他們的悠閒興致,我那笨到不能再笨的傻瓜相機被我遠調到極致,留下了這張【森林裡~美少年戶外公然聚賭】的證據~哈。  



【附註】我會再試試看,去調查一下小島的身世之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