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熟悉 Sophia 的親友都知道,我幾乎是滴酒不沾。
雖然家人的酒量都非常海量,但我就是那位全家酒量最遜的肉腳。
頂多只有在餐廳享用美食時,稍微以酒佐餐的輕酌幾口的品酒程度。
但~這台【全台灣首座威士忌時尚試飲機】,實在太吸引我的好奇心了,
於是~
在懂酒的酒鬼朋友勸飲下,這台有趣的試飲機,真的大大激勵我對品酒的興趣與信心!



就是這台↓。
【格蘭利威全台首座威士忌試飲機】。
那天與朋友來到仁愛圓環附近的 【Whisky Gallery】,一進門就被這台新穎時尚的機器吸引。
實在很好奇他的玩法,尤其一聽到懂酒的朋友介紹,
試飲機裡放置的酒【格蘭利威】是來自蘇格蘭的單一純麥威士忌,非常值得一試!
而且~完全《免費操作、免費試飲10ml》!

好吧!我實在太想玩玩看這個目前全台只有一座的試飲機!




但~12年、15年、18年的【格蘭利威】在面前,
不懂酒的我一時還真的不知道該選擇哪各年份來初體驗!
最後聽從朋友的建議,選擇了15年份。
朋友說,15年份的【格蘭利威】帶些香甜,應該適合我這種剛入門的女生來試試。



好吧~
趕快帶著大家一步一步來體驗這台好玩的試飲機。

第一步

試飲機上會請您留下基本資料。




第二步

簡單述說【格蘭利威】的歷史背景與經典傳奇。




第三步

透過這台機器,居然能帶領我進入千里外的產地一窺究竟!
好玩好玩!
其實隱藏在酒香中的深厚歷史與釀造技術,最是我感到有興趣的部份。




第四步

選擇想試飲的年份。




第五步

針對你選擇的年份,還有專業的簡短介紹。
(這台試飲機還真是滿厲害的~^^)




第六步

點選立即試飲!





第七步

列印出試飲卷。




第八步

將試飲卷拿給【Whisky Gallery】的服務生。




第九步

【Whisky Gallery】的服務生將給你一張試飲卡以及杯子。




第十步

將上圖的試飲卡插入試飲機,即可完成試飲的操作。




一步步的操作下來,每一步都挺有趣的也很令人期待,
而且藉由操作過程,簡單就能進入單一純麥威士忌的世界。

當那第一滴香醇透過試飲機滑入酒杯時,
肆意奔放的威士忌酒香,連不識酒的我都陶醉了!




因為平常不喝酒,我只先輕飲一口,
但這一口15年份的【格蘭利威】,實在實在改變了我"不喜歡喝酒"的想法。
溫順、甘醇,真的是很適合女生入門的威士忌酒款。





試飲機哪裡可體驗:

【Whisky Gallery】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21號1F 
電話:(02)2707-1986


關於試飲機的更多新聞:
凱渥名模林葦茹體驗格蘭利威時尚品酩風潮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