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Seiken到牡丹園吃晚餐,因為消費滿2000元贈送了一張500元的下午茶卷,回家看了一下卷的說明,1000元以上才能抵用且到11月30日為止,於是基於〝不浪費〞的藉口+嘴饞+好奇+孝心+被業者以卷促銷的商業手法所迷惑,帶著一家子(爸、媽、二姊、三姊還有自己),浩浩蕩蕩吃下午茶去。

牡丹園的下午茶從2點半-4點半,我們一行人到達時約3點半,哇~沒想到人還滿多的。下午茶有三種套餐,180元-飲料加甜點,380元-簡單輕食+甜點、飲料,580元-較豐富的輕食、小小火鍋+甜點、飲料。這裡所謂的輕食,是因為每道的口味都相當清淡爽口且份量很少,有精緻裝盤的蝦、爽口的牛肉捲、創意壽司等等,,還好在來之前我已經跟家人洗腦,我們不是要去吃飽的喔,只是去吃氣氛、吃裝潢的~呵。因為不破壞家人用餐,所以我只照了最後一道的「九公格甜點」^^。


一行人吃完、講評完後,在等趴車時,拍到爸媽饒富趣味的兩支小紅傘照片。


吃完下午茶,我跟三姊馬上肖想著晚上的川巴子麻辣火鍋,前陣子開刀忌口的姊姊念著川巴子已經很久了,今晚三姊男朋友要請客,哈~我就撿到便宜囉。不過即使是先電話訂位,我們還是得等到晚上九點才能解饞。


吼吼吼~今天這麼冷的天氣,現在正在寫這篇的我,已經快流口水了,真想馬上來上一鍋啊!其實我並不愛吃到飽,一來是懶二來是吃到飽的食材通常不太優,不過川巴子~呵呵,一來不用自己動手拿火鍋料只要點餐服務生會送上桌,二來食材也比一般吃到飽的店好上許多,雖然她的大腸頭、鴨血還比不上太和殿,但是如果要吃吃到飽的,倒是值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