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餐,我真是個賠錢貨!

幾次 Seiken 來台北,我們都想到 MASA 用餐,
雖然最近身體不太舒服,但訂到位子、也"暫時"覺得今晚狀況還ok,
於是~兩人便高高興興的依照預定時間到達餐廳!




一開始,一切美好!
吃起來很爽口。
( 有被發現又忘了料理名稱嗎?)



接下來這盤非常鮮美的生魚片,簡直是~必殺!
品質好的生魚片油脂當然也比較豐潤,
但是對最近不適的我來說,好像~好像~更加生冷!

(不過這盤~還是很高興的吃光光,只是隱約覺得不太妙!)



鮭魚卵,讚!
一顆顆晶瑩剔透、咕噜咕噜的一粒粒在口中甜美爆破,
好美味~又~好好玩!

( 不過我只吃了一半,就開始更不舒服~那種不知道為何完全沒胃口的感覺!)



我最愛的海膽!
你怎麼在我這麼脆弱的時候~來這麼一大粒阿!
不管,這一定要吃!
果然海膽以超鮮美回報我的"義無反顧"!



什麼!
又來一個非吃不可、不吃會被抽腳筋的極品!
我吃了、不過~我也完全不記得他的味道了!
因為~
我現在完全沒胃口了!
( 不是東西不好吃、是我自己狀況不好。)



接下來,我開始害怕等一下會端來的東西!
如果是我愛吃的~我會垂心肝!(因為我真的一口都不想動)
如果是份量太大的~Seiken的體重會破表!(因為接下來都是他該解決的)



這兩盤握壽司,別再來問我他們是啥東西!
通通沒印象!
( 好好喔~這樣就不用寫他們的料理名~哈!)



烤魚~我有吃嗎?
真的不記得了!



這~我好像有吃一口!
然後就~傳到對面去了!



這一盤,我確定原封不動都傳給對面的回收桶~不是啦~是超有口福的人!



這一小碗"高級粥"來到面前時,我好像有點迴光返照的跡象!
這熱粥,我倒是吃光光了!

( 對面那位已經很撐的人,趁機推銷他手上的粥給我~呵呵~可是我的極限只有一碗!)



湯,我又失憶了~



甜點,有有有~有吃!



用餐結束,我問 Seiken 好不好吃阿!
『 再好吃的東西,一個人要吃兩人份、撐的要死,也會沒感覺了吧!』肚子快爆的人說!

好吧,賠錢貨摸摸鼻子~裝笑臉好了!




(以上為2000元套餐,套餐價格從1200開始可自由選擇。)

【MASA 創作料理。壽司割烹】

訂位電話:02-25702590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1:30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