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報紙都不看,是脫離以前每天追逐報紙露出、來算PR Value 的一種心理變態報復!
但只要報紙一出現在眼前,還是淪入"啃食"的飢渇。

前幾日在國內班機上,照例收刮各大報來閱讀。卻在我最不愛的社會版看到惋惜的新聞。

『一位女作家之死』。

知道她,倒不是因為她作家的身份。
因為幾次公關活動需要邀約她參加,當時她是女性雜誌的時尚工作者。
聯繫了幾次,語調溫柔親切。

之後,無意中在姊姊書櫃裡看到『寫情書』,才知道『藍絲絨』是她的筆名。


每個人都有想不開的時候嗎?
應該~是吧?!
不必再去探究她的選擇,因為這是她的人生。

許多自己以為過不去的關卡,只要你夠堅定,時間會讓她過去的。(也許吧?~哈)
或許先讓自己跳過這各結,脫離那時的情緒。

關於情、關於愛,大家應該都是一路跌跌撞撞居多~ ^^

我們都還在摸索、還在試探,不知道有沒有『 屬於我的幸福在眼前』。
哈~如果說每個人一定都會幸福~那~實在是太天真!
愛情不用太圓滿、但是可以因為愛情圓滿妳對自己的了解。

記住自己痛過的感覺、記住愛妳的人,記住開懷的滋味、也記住傷妳的人。

從前為自己留下這些紀錄,現在看來,謝謝自己曾經留住他們,因為他們讓我看到現在堅強的自己。

0312
站在愛情的面前。難免。傷心。
愛情,真是上帝給人類最大的難題,
或許我們都還沒有足夠的智慧,讓她變得易解。
在愛情面前,我們都不完美。
從愛情獲得甜蜜,但,也要學會相處。

這是我給你的,也給自己的鼓勵。



0502
時間,快把我帶到不思念你的時間裡。
這樣的日子,其實難熬。
總是這樣想念著你的每件事。
睡前的電話,今晚缺席。早晨的來電,今早沒響。
我知道,你也已做了決定,一個遺忘我的決定。

告訴自己,今天是第一天,總是難熬。之後一天兩天、一個星期兩個星期、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我會好的,時間是遺忘的最佳良藥,但,卻需要時間來煎熬。

刻意去遺忘手機的存在,其實無刻不希望他響一響,但若真是你,我該冷漠還是該傾訴。

不敢去開電腦裡的相簿,雖然很想回憶曾經笑著的我們,但此刻卻顯得刺眼且傷心。

今天是第一天,時間,可以走快一點嗎?快一點把我帶到不痛不思念的時間裡吧!


0502
從情人的瞳孔裡望見哭泣的自己
是否,曾經深望情人的眼睛?

不是隔著距離的眼神交換,而是深深的、近近的從他瞳孔裡深陷的去探視。
那是我第一次去窺探你瞳孔的祕密,這深深的一眼,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湊近我倆的臉,把焦距縮放到你的左眼、然後是右眼。
你被動的與我相望,回應我堅定、溫柔、清澈卻有些困惑的眼神。彷彿在問我,為什麼突然這樣望著你?
任由我任性的直望,小說、電影描述的那種望進靈魂的感受,對我來說有點誇大,其實我讀不到什麼,因為在你眼裡,我看到了,我自己。

你那黑色瞳孔最中心的原點,小小的映著我的身影、那是你眼中看見的我、那個認真讀你的我、那個在你眼裡,哭泣的我。

那一刻,我在你眼裡讀著我自己,讀著我倆的愛情。我試著從你眼神中望到的我,去想像你一直以來望著我的感受。

而原本在你眼裡哭泣的我,卻因為太專注在你眼裡看到的景象而停了哭泣。漸漸的,你眼裡的我好似慢慢模糊了,我心急在你眼裡消逝的自己。

原來,模糊我的,是你眼角的淚。

兩個相愛的人,卻有許多不是只有相愛就能解決的茫然與無奈。

淚眼相望的情人阿,在我們對望的眼神交換裡,而你,又在我眼裡讀到了什麼呢?


其實,我,只是想看看你的眼,只是想在以後沒有你的日子裡,好好記住這深深的一眼。






原文出處: 魚兒,可以感傷但請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