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吃喝喝姐妹團的部落格上,紛紛推出很誘人的~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
誰說夏天不能吃薑母鴨,窩在冷氣房裡涼涼的吃火鍋,很讚阿!
尤其,大家極力推薦的夏日溫補《松露雞鍋》,實在很想嚐嚐味道!

由於對桃園不熟,行前聽Valence說,竹北的分店就在竹北交流道下不遠且停車方便,
於是,一行人就這麼決定,今日賞花行的晚餐:【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



一路從竹北交流道下來,光明六路寬敞的道路感覺非常舒服。
下交流道約五分鐘,就看到目的地。↓



哇!挑高的建築,明亮寬敞的空間,吃薑母鴨也可以這麼舒服享受!
我們就像台北鄉巴佬一樣,好羨慕這樣寬敞的用餐環境!

(我們提早用餐,餐廳這時人還不多。)



尤其,這餐廳裡的《遊戲間》,簡直被二姐稱讚到不行!
帶著小孩用餐的爸媽,應該都有小小孩~坐不住、很難控制的煩惱。
有了遊戲間,大人只要輪流在遊戲間看護,
小孩玩的開心,大人也不必在餐廳尷尬的追著小孩滿場跑。

(裡面的大小孩還會幫忙照顧我家的小嘉恩~^^,而且牆邊的防護軟墊很貼心。)




看了菜單才發現,原來【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除了《薑母鴨》《松露雞鍋》,還有很多的選擇!

《烏蔘雞》清血活血,補氣提神。


《西漢山羊肉》美容抗老耶。


《羊奶頭雞》那天才知道,原來羊奶頭是~ 一種植物。


最後,我們選擇了鴛鴦鍋!《薑母鴨鍋》+《松露雞鍋》。
爸爸覺得,得嚐嚐人家的招牌薑母鴨。
而松露雞鍋~當然是我指定的~^^。



↑《薑母鴨鍋》

比起我家東湖附近常常大排長龍的"某薑母鴨",
我真的比較推薦【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

第一:那湯頭,剛剛好。
酒國英雄爸爸說,以前他吃薑母鴨都喜歡請老闆煮的很濃,
但他覺得這薑母鴨味道不會過於嗆、但又夠味。

第二:那鴨肉,又嫩又有彈性。
吃過的薑母鴨,總是很考驗我的牙齒,一度我以為,
薑母鴨的肉就是該煮的這麼硬這麼難咬!
但,這薑母鴨肉~真的很嫩又入味。




↑《松露雞鍋》

結合東西方食材:烏骨雞、義大利松露、牛肝蕈、紅棗、枸杞等等精燉而成。
各種食材互不搶味,熬煮出來的湯頭,好溫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品嘗。
連平常不喜歡藥膳湯的大小孩,都一碗接一碗的自動舀湯~^^。

在介紹其他加點的火鍋料之前,我實在忍不住想先放上【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的其他招牌菜。
也同樣獲得家人一致好評。



↑《小魚乾豆乾》店長招待。
即使有點辣,我家那位平常吃東西都要不停勸食的姪子,居然吃了一整盤!




↑《黃金麵線》份量不大,於是我們叫了一人一碗。
比起一般的麵線有彈性,淋上一點點松露雞鍋的湯汁,美味!



小小孩吃的開心極了,邊吃邊說: ㄇㄢ ㄇㄢ~ㄇㄢ ㄇㄢ~。



↑《三杯中卷》推!

三杯料理很重要的是火侯及收汁。
這中捲軟硬度剛好,搭配九層塔、蒜頭、辣椒拌炒,好吃好吃!



↑《椒塩蝦》也推!
滿滿滿滿的蔥花,椒塩蝦即使連殼入口都很香酥夠勁!



↑↓《帝王筒》每桌必點。
深海鱈魚漿搭配鮮美花枝,真材實料夠扎實。



下鍋後,約三分鐘撈起,Q軟又彈牙,很新鮮的味道。



↑《鴨肉小丸子》店員推薦。



↓↑《起司角燒》



↓《鴨腸》記得放在漏網稍微下鍋燙煮一下就可以食用。



我們點了許多青菜及菇類,搭配松露雞鍋。

《玉山菇》



《香菇》


《金針菇》



《大陸妹》


《高麗菜》


重口味的二姐,光是辣椒就用了人家~快一瓶的份量~@@!
但我喜歡不沾醬,吃原味就很棒了。



我一個人大概喝三分之二瓶的《桂花甘梅湯》。
微酸又回甘的甘梅湯是店家獨家飲品,使用嘉義梅山新鮮青梅,加上迷人的桂花,
搭配各式鍋類,真是好選擇。



無論是主鍋,或是其他招牌菜,大家都吃的非常開心滿意,但唯一有點遺憾的是~店裡沒有賣"飯"!
我家幾位愛吃米飯的人,看到又是火鍋、又是三杯中捲、又是椒鹽蝦的,
不來上一碗白飯,實在有點意猶未盡。

跟店家表明我們的"遺憾"後,
這這~好心的店家居然幫我們外出買飯去~真是服務太好了吧!



雖然已經吃了一輪,大家看到白飯,還是淋上已經快見底的湯頭,
一樣吃的津津有味!



哈哈~在遊戲間玩到欲罷不能的小小孩,
沒有辜負店家好心買飯的服務,又是吃了一大碗~松露雞湯拌飯!

真是~太太厲害了!



六位大人、一位大小孩、一位小小孩的今日帳單。↓
包含啤酒及飲料:2820元。

點了這麼多,好吃又實惠!




【相關資料】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 縣府店
地址:
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10號
電話: 03-5559683 / 03-5559671
網站:
http://www.tain.com.tw/

不定期的舉辦優惠活動,大家可以多多上網留意。

目前優惠:
4/1起的週一到週四,【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的幾間指定門市還有主鍋八折的優惠!
(可先上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